close

 

星期一(11/7)那天

雖然天氣陰陰的

我們還是去逛了新社花海

 

 

沒辦法~

就有個2天後要去生小孩的大肚婆

約我這個2個星期後要去生小孩的小肚婆去看花海...

(看完花海後~星期三美鳳很心甘情願的去生小孩了 )

 

 

原本小白是不讓我去啦....

他有點受不了我跟美鳳這2個大肚子的一直亂跑

跑去世貿看婦幼展...

還去了百貨公司週年慶...

還要去看花海....

小白說~你們2個萬一其中一個突然想生

送去醫院時醫生跟護士可能也搞不清楚是哪個要生吧

 

最後我拿出了擋箭牌

說要請育玲載我們去花海小白才答應的

小白說~萬一有什麼事至少育玲會處理

 

 

聽說這次因為結合花毯節所以會比較盛大...

 

 

還標明是"珍珠奶茶"

不過不標示還真的看不出來是珍珠奶茶....

 

 

我們星期一去的時候造景部分有圍著

因為明天(11/12)才正式開幕

不過上個星期六日就已經有遊覽車去了

 

 

超大的鳳梨

 

 

可愛的彈塗魚

裡面還有一區是迷宮喔

不過看起來不大~

 

 

遠處很多婆婆媽媽正在拔草...

 

 

這邊也還在努力趕工...

 

 

造景區域是已經大致完工了

 

 

不過另一側的花都還沒開

 

 

這一大片應該都是波斯菊吧

建議過一陣子再去會比較美~

 

 

到時候才能拍到一大片一大片的波斯菊~

 

 

這個不知名的花也挺美的~

 

 

最近看到新聞已經有在廣告新社花海了

雖然今年有接駁車

不過我想到時候還是會很塞吧

 

 

今年的新社花海展期是11/12~12/11

建議11月底去

才能看到盛開的花海喔

假日請提早出門

不然一定會塞到讓你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