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11/9)那天

曉琪跟孟諺特地請假陪我這個即將閉關的大肚婆吃飯

 

 

中午吃飯的地點應我的要求選在咖哩事典

因為我好想喝它的奶茶

 

不過那天的咖哩事典有點瞎

曉琪點了牛肉鍋

肉片卻是送上羊肉

後來跟服務生反應之後

過了很久服務生說....因為牛肉比較腥...建議改點豬肉或雞肉

怎麼會有服務生這樣對客人說...

那幹嘛把牛肉列入菜單勒

(我們猜根本是牛肉還沒去買吧 )

 

 

吃完午餐曉琪跟孟諺看到我這個孕婦一副非常恍神的樣子

所以決定先去做腳底按摩讓我休息一下再繼續去喝下午茶

 

我當然是沒有按啦~只是坐在旁邊瞇一下下

按摩阿姨叫我也一起按~說按一按會比較好生

我說~不用啦~反正是醫生在幫我生

 

孟諺說幫她按的那個阿六阿姨一直在看我睡覺

後來一度也跟著喥咕....也太誇張了吧

 

 

按摩完之後我們就前往下個目的地

中友百貨 C 棟 2樓的 "法米 法式甜點"

 

 

這個點也是我要求要去的

雖然我不是甜點控

可是某天看到格友寫這間店好吸引我

所以才想去看看喝個下午茶

 

 

低消一個人150元

價格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如果有中友卡則可以免服務費

 

 

有一區販售一些精品小物

 

 

有耳環啦~髮飾~雨傘....有的沒的

 

 

店內裝潢很簡單素雅

不過大都是高腳椅

叫我這個大肚婆坐高腳椅也太折騰我了吧....

 

 

服務生本來請我們坐這一區

可是我們都覺得坐這邊好怪

好像是化妝桌....

所以請服務生有沙發的座位時撥電話給我們

我們先去逛逛其他樓層....

 

 

於是我們四處逛逛

正打算放棄法米時服務生撥電話來說有座位了

喝下午茶就是要坐這種沙發啊

 

 

菜單以飲品為主

 

 

價位從80元起跳

 

 

也有一些輕食

人家明明菜單上寫 "輕食吃得飽"

孟諺卻看成 "輕食吃到飽"

小姐~妳餓了嗎

 

 

連桌上放置菜單跟面紙的裝飾都很可愛

 

 

菜單上沒有甜點

因為要到櫃子那選購

每個看起來都好漂亮~

 

 

冰淇淋看起來也都好好吃

 

 

孟諺點了兩球小球的冰淇淋 110元

口味好像是卡布奇諾跟蔓越莓

味道超濃郁的~好好吃

 

 

我點了一個 "聖人泡芙" 120元

泡芙上是焦糖

香香脆脆的

有點像糖葫蘆的那種脆度

中間是不會很甜的卡士達醬

這樣搭配剛好

不然吃太多焦糖會覺得有點過甜~

 

 

另外還點了一杯 米妞奶昔(香草口味) 120元

可是喝起來感覺奶味比較重

香草味倒是挺淡的

 

 

曉琪點的 蘋果氣泡+焦糖冰淇淋 180元

服務生直接拿一瓶氣泡水

杯子裏則是滿滿的冰塊

底下有蘋果果漿~

 

 

這球冰淇淋是大球的

吃起來比較像太妃糖的味道

雖然不像卡布奇諾跟蔓越莓那樣濃郁

不過也好好吃喔

 

 

我們就這樣悠閒的喝著下午茶邊聊天

不過等妹妹出來後就沒辦法那麼悠閒囉

 

 

那天曉琪一直對著我的肚子跟妹妹說話

妹妹也扭來扭去的回應著曉琪

 

 

吃完下午茶也已經天黑了

曉琪跟孟諺繼續續攤去吃石二鍋~

 

我則是去看已經生寶寶的美鳳

美鳳的寶寶原本預估3000卻只有2600多

這讓我壓力好大

因為妹妹預估才2500耶

 

原本想說去買甘蔗汁來喝

育玲又交代我說小心別買到不乾淨的

總不能叫我買一堆甘蔗回來啃吧

甘蔗還沒啃完我脆弱的牙齒就已經快掉了吧我想...

 

昨晚去參加波麗士大人阿信的喜宴

原本阿信擔心我大肚子叫我要衡量狀況能不能去參加

我跟阿信說~又沒差

反正喜宴會場那麼多波麗士大人

頂多吃到一半想生的話用警車載我狂奔到醫院而已

 

而且大家都很禮遇我這個大肚婆

菜一端上桌就轉到我面前叫我先吃

小白說我大概是整桌吃最多的

妹妹~妳要加油點多吃點啊~

 

 

 

法米 法式甜點 (中友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47號2樓

電話:04-222635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