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偷懶...

這篇其實是上個星期日(10/16)去的

 

那天我們跟小田去台中吃飯

去了這間爭鮮集團的 "定食8"

之前經過了好幾次

每次都是吃飽才經過的所以從來沒吃過

沒辦法~公益路上太多餐廳了

 

 

店名叫做定食8是因為店內就只提供8種套餐

均一價200元~

 

 

外帶則是只要150元 (不含甜點)

不過現在刷富邦信用卡3份套餐也是只要500元

(官網有詳細的菜單)

 

 

一旁的麥茶.白飯.高麗菜絲跟味增湯是無限自助取用的

 

 

我點的是 "和風海味雙盛定食"

 

 

不知道為什麼

我懷妹妹後好像比較不愛吃飯

所以大都吃麵食

這碗炸蝦烏龍麵小小的

不過剛好適合現在少量多餐的我~

 

 

隨餐附的生菜沙拉

 

 

這個漬物吃不太出來是什麼

不過我們覺得沒有很好吃...

 

 

這個鮭魚壽司捲挺好吃的

好吃到我這個不該吃生食的孕婦吃了2個

 

 

甜點是奶酪

小白跟小田不愛

我是覺得不錯吃啦~

 

 

小白跟小田都點 "豪華海景丼飯"

 

 

他們的套餐多了一份玉子燒

我只吃了一口

因為我不愛那麼甜的蛋...

 

 

雖然說生魚片種類挺多的

不過跟官網的相片實在是有點落差

 

 

附的味增湯

料挺多的

有海帶.豆腐跟魚肉

 

 

喝完一碗小白再去幫我乘一碗

(自助區自取)

因為我說想吃豆腐

小白裝了滿滿的豆腐

魚肉則是要給妹妹吃的

 

 

後來聽我說吃海帶對身體好

小白又去裝了一堆海帶

這是海帶丼飯吧

 

 

害我笑到再也吃不下

妹妹也飽到正猛打嗝中

 

所以套餐份量雖然不算多

不過光喝湯吃白飯加高麗菜絲那些自取區的東西就超飽的了吧

 

 

吃飽喝足我們去今天的目的地

"茉莉二手書店"

超級寬敞的二手書店

雖然是在地下室

不過真的跟普通書局一樣舒適

 

 

入口有一隻好大隻的熊熊慵懶的躺在那~

 

 

書籍種類挺多的

面積約300坪

 

 

也有販售影音~

 

 

有些書會有特價

比如像這區的漫畫一本只要10元

還買10送一勒

 

 

一旁還有餐飲區

販售一些飲料跟輕食

 

 

點杯飲料悠閒的坐在這看書也挺享受的~

 

 

店內都有放置這種木頭椅供顧客可以坐下來看看書

不過都是木頭的...加上沒有辦法靠背

對我這個孕婦來說實在無法坐太久

所以我們大約待1個小時就離開了...

 

小白很喜歡這個地方

我坐在椅子上看書時不時也聽到其他顧客在說...

好乾淨好大的二手書店!!!

從沒看過這個有規模的二手書店~~~

 

 

走出書店看到綠園道在舉辦爵士音樂節

所以順便去逛逛~

攤販大都是知名飯店

 

 

很多現場調酒

也有販售下午茶優待卷

本來想說要不要買來改天跟曉琪去喝下午茶

不過我都快生了...曉琪現在又很忙

還是算了吧

 

 

這個攤位的宣傳人員還真是辛苦...

 

 

剛好看到 "幾分甜" 的攤位

原本我就打算回家時順路去買這個聽說最近很夯的幾分甜來吃

 

 

就是這個很可愛的雞蛋布丁

馬上拎了一盒回家

 

 

後來想說如果用這個雞蛋布丁當彌月禮應該也很炫

不過這個太小盒了點

 

之想過要訂花蓮的提拉米蘇當彌月禮

(我承認是我自己想吃提拉米蘇)

不過提拉米蘇要冷藏

小白公司會不好發送

所以只好放棄囉

 

 

 

定食8 (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128號1樓(星野銅鑼燒旁)

電話:(04)2326-1578

營業時間:AM 11:00~PM 09:30

 

 

茉莉二手書店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161號B1

電話:-2305-0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