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10/27)那天早上才在跟小白說

都沒有人可以陪我白天趴趴走

結果晚一點起床後跟育玲msn

她聽到我這個大肚婆很想吃牛排

40分鐘後就出現在我家門口了

 

我們去逛了家樂福跟大創

然後就去我朝思暮想的陶板屋了

前幾天收到陶板屋的mail寫說有新菜色

害我好想來嚐嚐

(紫色字體就是新菜色~可以上官網看比較清楚)

 

 

不過雖然想嚐試新菜色

我卻還是點了原有的 "海鮮水果沙拉"

因為我覺得這道沙拉很清爽又有滿滿的水果可以給妹妹吃

 

 

育玲的 "碧綠牛肉沙拉" 也好好吃喔

那個沾醬好香

下次我可能會換點這道

 

 

前菜一樣是烤杏鮑菇

這個怎麼沒換啊...

我沒有很愛杏鮑菇

 

 

新的 "蒜香海鮮清湯"

海鮮勒

這湯也太清了吧

官網上的圖片明明感覺很有料的說

 

 

也是新的 "田園蕃茄濃湯"

這道就有海鮮了

湯頭有點勾稍微偏酸

還不錯喝~

 

 

櫻花蝦清蔬飯糰

育玲說這道好吃

可是我們已經快吃飽了

(主餐都還沒上勒)

所以最後沒吃完....

 

 

中場休息一下....

還沒吃到主餐妹妹已經飽到在打嗝了

妹妹ㄚ~妳吃錯重點了啦

麻麻是想讓妳吃牛肉的耶

 

這樣拍起來我的肚子"好翹"

不過小白跟姊姊都覺得肚子開始有下墜的感覺了

不知道撐不撐得到11/23才剖腹啊  

 

 

清爽爽的紫蘇梅冰沙

去油解膩再繼續上陣吃主餐

 

 

每次去陶板屋我必點的 "香蒜瓦片牛肉"

終於讓我吃到想了好一陣子的牛排

 

 

育玲點 "陶板香煎牛肉"

這道比香蒜瓦片牛肉有嚼勁一點

不過其實還是挺嫩的

 

看著配菜的地瓜

讓我邊吃邊想愛吃地瓜的慧如~

本來想問她要不要翹班陪我吃牛排的

不過等她回電時我們已經在前往美食的路上

還在那邊抱怨說我很小氣都不請客

明明是妳自己跟免費的好料都特別無緣啊

 

 

新的甜點

焦糖乳酪起司派

不過其實讓我挺失望的

焦糖勒~我想吃的焦糖居然就那一滴滴而已

 

 

畫了個驚嘆號的 "蜜蘋香草慕斯"

至少比我的起司派好吃....

 

 

提拉米蘇冰咖啡

聽起來就讓人很心動的名字

聞起來有些微提拉米蘇的香味

可是我有偷喝一口...

覺得喝起來提拉米蘇的味道其實不重耶

 

 

大肚婆只能喝這種 "紅柚小紫蘇"

裡面還有一些山粉圓

算是比較偏酸的飲料~

 

 

因為我有收到陶板屋的生日兌換卷

所以雖然明明我的生日還遠在一個月後

不過還是順便拿去兌換了

那個盤子畫得很漂亮

不過是不可食用的~也已經乾掉了

(最後這個果凍根本吃不下~只好打包了)

 

 

我請服務生不要唱生日快樂歌

勉強戴個壽星帽拍拍照就好

 

 

話說王品的餐廳真的都很貼心

拍完照馬上印出來送給壽星是原本就有的服務

不過服務生還請我留資料要寄電子檔給我

當天晚上就收到電子檔了

效率真好啊

 

而且我ㄧ入座馬上就有服務生拿個抱枕過來

讓我這個大肚婆可以坐得舒服一點

還問說要不要來杯熱的牛奶

不過哪有人吃牛排在配牛奶的

所以我請服務生還是上麥茶就好~

 

而且明明營業時間是到下午2點半

可是我跟育玲是長舌婦

不知不覺聊到3點也沒人來趕我們

 

只有沒特約停車場這件事比較扣分一點

不過我跟育玲去停車時

那個阿伯認得我們

(因為前陣子才剛去停車吃 "聚" 啊)

阿伯很可愛的說要給我們打折

上次是大雄開的車

這次只有我跟育玲就有打折

阿伯果然比較偏愛女生喔

後來阿伯說下次去他一樣會給我們打折

不過他說如果我肚子消了他大概就不認得我們了....

挖哩勒~這是逼我生完妹妹還要偷塞個抱枕在肚子嗎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豐原店)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向陽路230號2樓

電話:04-2523-1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