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上小田那台車去海生館

我們跟佳勳則是漫無目的的閒晃...

佩璇跟松諺穿的風格很相像

感覺像是親子裝似的

 

 

一開始佳勳真的是漫無目的的亂開

後來我跟小白決定脫隊

經過這個貝殼砂展示館就乾脆停車下來看看~

 

 

裡面可以看到墾丁各個沙灘的沙子含量

這個展示館小小的

重點是...沒冷氣

 

 

穿過展示館就是藍藍的大海

這邊的沙灘看起來好白好美

不過好像不讓遊客下去的樣子

也難怪可以維持的這麼乾淨~

 

 

右邊是沙灘

左邊是岩岸

我跟小白有下去走走

把它當潮間帶在走

 

雖然是正中午...太陽爆大

不過海風吹起來挺舒服的

但還是會默默的曬黑吧我想

 

 

雖然當做潮間帶在走

不過我們也只看到曬成乾的螃蟹....

 

 

這裡的海水很清澈

不過小白不讓我太靠近

 

 

當我跟小白坐在樹蔭下看海聊聊天時

佳勳他們發現我們的背影

也下車來走走~

(這個爸爸真的很破壞畫面 )

 

 

小松諺~

你擺的這是什麼姿勢啊...

在拍藝術照嗎

 

 

待一下下之後我們往恆春出發

經過"阿嘉的家"

好多人在拍照~

 

 

不過我們的目的是這間 "一杯咖啡"

 

 

這間店不大

是秀蘭墾丁在地朋友推薦的店

大概是人手不足

所以不接受8人以上的團體預約

 

 

門口有一些書跟雜誌

 

 

牆上掛了一些畫

松諺好奇的看著畫

 

 

我們坐的位置旁邊有一隻好大的狗狗

這麼好的位子就給小白坐啦

(小白一直很擔心會不小心踩到狗尾巴 )

 

 

很可愛的菜單~

 

 

週一公休喔~

原來那隻狗狗叫做"夏天"

 

 

餐點價格100多起跳

不用加收服務費

 

 

有多人共享餐

不過看起來跟單點差不多

所以我們選擇單點~

 

 

也有一些飲料~

 

 

特製蒜苗豬肉蓋飯 150元

看起來簡單可是吃起來挺香的~

 

 

蒜苗豬肉蓋飯附的醬

大概是怕有些人嫌豬肉太膩

所以附了個有點像醋的醬

 

 

餐點都有附湯

看起來很普通的大黃瓜湯

喝起來卻好好喝

不過那個紅蘿蔔太多了點

 

 

小鳥胃的秀蘭點了 酸辣泰式沙拉 160元

吃起來跟前一晚在"迪迪小吃"的雞排沙拉有點像

 

 

佳勳也點一樣的沙拉

不過有另加一碗飯

 

 

小白點了 宮保義大利麵 160元

佩璇說很佩服我們

都很勇於嚐試怪怪的東西

 

吃起來算是挺特別的

不會難吃啦~

這邊的義大利麵是屬於比較硬的麵條

裡面的宮保雞丁很嫩

唯一的小缺點是小白說怎麼沒有花生...

宮保雞丁就是要有花生啊

 

 

我的 火山爆發蓋飯 130元

其實就是咖哩蛋包飯啦~

雖然有點辣但是挺好吃的

裡面除了飯還有一些高麗菜

這間店餐點都有加青菜

感覺很養生

 

 

附餐飲料是加50元可任選

我們喝的是冰淇淋紅茶

這邊的紅茶也是有點酸味的那種

不過冰淇淋溶化後就蓋過那酸味了

 

 

我請佩璇幫我們拍照

拍完後佩璇問我~可以嗎..

我只說了句....頭髮好捲喔

因為我有自然捲

新長出來的頭髮都捲捲的

偏偏又不能去燙頭髮~氣死我了啦

(我的臉越來越圓了...)

 

 

松諺跟乾媽來一張~

這個秀蘭乾媽超愛松諺的~

 

 

吃完飯我們就往悠活出發囉~

讓松諺玩到不想回家的悠活~

(應該是佳勳跟佩璇不想回家吧 )

 

 

這間店雖然冷氣不怎麼強

不過餐點不錯吃

環境也還不錯喔~

下次去阿嘉的家可以順便過去用餐

就在阿嘉的家附近而已

 

 

 

一杯咖啡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光明路78-4號

電話:08-8891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