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民宿休息一下子之後

我跟小白散步準備去墾丁大街覓食

想說去碰碰運氣問問迪迪小吃幾點有位置....

 

那時大約6點20分

結果...服務生說~

剛好有一桌7人座的

但是我們的人要"在10分鐘內全部到齊"才把那桌給我們

不然就要到8點再去現場排隊候位

不是8點就有位置喔...

是8點才去排位置

 

 

為了吃當然是衝了

那時小田正載姊她們要去民宿check in

馬上打電話叫小田把姊她們丟在墾丁大街

小田司機自己去停車

為了趕在10分鐘內

小白衝去大街上接她們

我這個孕婦就在一旁看著手錶等她們~

(為了吃這迪迪小吃把我跟小白弄得好緊張...)

 

 

幸好~最後有趕在10分鐘內集合

終於吃到人氣超旺的迪迪小吃

 

 

迪迪小吃有低消~每人200元

價格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餐點價格大約200多起跳

 

 

飲料有很多選擇

我直接點一壺紅茶 220元

不過它們的紅茶我不愛

是有點偏酸的那種...

 

 

還有很多酒類

這區直接跳過...

 

 

於是我們跟小朋友們各點了一道菜~

 

 

特製炸雞 200元

這道好像挺夯的

我看幾乎每桌都有點~

沾那沾醬滿好吃的

不過那個沾醬有點辣~

 

 

海鮮炒飯 180元

詠詠一直說很好吃

我是覺得還ok~

 

 

海鮮炒河粉 200元

這個我覺得很好吃

連喀了2碗

 

 

婆羅咖哩牛肉 350元

這個超下飯的

我還拿這個醬淋海鮮炒飯...

不過最後沒吃完

只把牛肉吃完而已~

 

 

特製雞排沙拉 250元

很清爽的一道菜

不過那個醬汁會辣...

 

我其實所有餐點都點小辣了

不過畢竟迪迪小吃是南洋菜

所以所有餐點還是有些辣

對我跟小朋友來說稍稍偏辣了點

 

 

迪迪特製蝦餅 280元

沾醬有跟炸雞一樣的酸辣醬

另外還有一盤梅子醬

結果我們吃的太飽

最後這蝦餅請服務生幫我們打包~

 

這蝦餅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我以為是像泰式料理那種三角形的月亮蝦餅說

 

 

其實我們本來還要再點一道特製雞排炒飯的

服務生跟我說我們可能會吃不完

建議我們有需要的話再加點~

 

實際上它們的份量都不算少

一道菜至少可以3~4個人一起吃

我們7個人點這些加一成服務費總共是1800多

雖然秀蘭說迪迪小吃有換過老闆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吃

感覺都還滿好吃的  

也難怪每次都客滿....

 

吃完飯大約快8點

這時佳勳才剛到墾丁...

所以沒吃到迪迪小吃...

迪迪小吃有限時1個半小時

所以我們也沒辦法慢慢吃等佳勳他們來....

 

吃完飯我們就各自解散去逛墾丁大街

小白正在幫我排隊買青蛙蛋蛋

 

 

自從上次跟固姨在一中街喝過之後我就念念不忘

這次來墾丁當然要再買來喝

不過墾丁大街上沿路超級多間

我怕買到山寨版...

出門前特地問了民宿業者哪間才是正宗的

 

 

於是喝著青蛙蛋蛋邊逛逛墾丁大街

沿路我們沒再買什麼

因為在迪迪小吃真的吃得太飽了

所以就都沒吃小吃了~

 

倒是姊她們跟小朋友買了一堆髮飾耳環的

姊說要給我一對耳環

我說~我現在是"鑲金"的

只能戴黃金的耳環

其它的一戴上就癢...

這樣也好啦~

幫小白省了不少亂買耳環的錢

 

等會要跟小白去產檢了

又到了一個月一次跟妹妹約會的日子

期待待會看到活潑好動的妹妹

 

 

 

迪迪小吃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文化巷26號

電話:08-88618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