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墾丁我跟小白自己開一台車

星期六早上9點多就先出門慢慢開~

 

我們到"三個傻瓜"時大約是中午12點半

當時小田那台車還在高速公路台南路段奔馳...

佳勳那台車還沒從台中出發

幸好我一開始就決定各自出發不要等來等去

 

我想以後去墾丁我們應該都會在三個傻瓜停留一下吧...

三個傻瓜是我們上次去墾丁發現的店

"墾丁-很讚的三個傻瓜 "

因為實在是太愛那裡悠閒看海的FU~

 

 

跟上次一樣點了義大利肉醬麵 250元

附的飲料是芒果冰沙

很大一杯~所以我覺得250元真的是很划算

 

 

就這樣慢慢的用完餐

邊喝飲料邊看海放空

一直待到快2點才繼續往墾丁走~

 

第一晚我們住的是"夏天旅店"

就在墾丁大街上

所以逛街超方便

一樓店面是"hot墾丁旅遊網"

可以用便宜的價格買到各式各樣的票卷~

 

 

我跟小白的雙人房

婷婷跟小淳一直說我們的房間好浪漫

大概是她們喜歡那個公主床幔吧

 

 

二樓是一間雙人房.一間四人房.一間六人房

所以我們剛好包下整個二樓

不過只有我們房間的衛浴有浴缸

但是我也沒泡澡~

 

 

四人房稍微區隔成兩邊

一邊是2張單人床

這間是靠墾丁大街

不過我覺得隔音還算ok

不仔細聽好像沒聽到墾丁大街上吵雜的聲音

可是佳勳說晚上睡覺時有大車經過還是會聽到~

 

 

這是四人房的另一個大床

暗暗的是因為沒開燈啦~

這裡有另一個衛浴

所以這間四人房總共有2間衛浴~

 

 

這是六人房

後面有個小陽台可以看到山

姊把2張大床併在一起變成超級大床

不過這間六人房反倒只有一間衛浴

這是比較不方便的地方

 

 

我覺得整體來說

夏天旅店雖然空間都不大但是挺乾淨舒適

唯一的缺點是二樓的網路收訊不好

 

 

聽說一樓.三樓跟四樓都有網路

就只有二樓是要連一樓或三樓的

所以就出現這種奇景啦...

把電腦拿到走廊去上網

這...會不會太瞎了點

 

先去吃午餐...

晚點再繼續PO墾丁吃吃喝喝

 

 

夏天旅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34-1號

電話:(08-8861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