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3點多就醒了

翻來覆去難以再入眠

因為

今天

又是要去法院的日子....

 

開庭前的調解

小白說

願意和解了

這個決定

小白事先沒跟我說

我知道

小白是心疼我

每次要開庭前我的情緒就很不好

開庭後回到家更是常常痛哭到乾嘔...

 

小白提了附帶條件

叫肇事者跟我們去看一次岳岳

可笑的是肇事者一開始居然不接受

不知道他是在怕什麼?!

 

對於小白的決定

我沒有意見

哥哥則是很勉強的接受

我知道

哥哥是心疼岳岳

想替岳岳討個公道

但是

每見一次肇事者

對我跟小白都是傷.都是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