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公公拿給我們一封信

裡面是肇事者寄來的20萬支票

我跟公公說~他現在做什麼都沒有用了

如果他有去工廠找公公

也請公公跟他說一切就照法律途徑!

 

現在是什麼意思?

有沒有想過這些日子我們是怎麼過的?

岳岳2歲生日時我們只能帶著蛋糕去靈骨塔唱生日快樂歌給岳岳聽

除夕夜時我只能把要給岳岳的紅包放在他的小枕頭下

清明節時別人是祭祖我們卻是去祭拜自己的心肝寶貝

端午節時我只能看著去年岳岳跟姊姊們開心玩水的相片掉眼淚

每逢假日就想岳岳還在的話我們就可以帶他去哪裡玩

常常看到和岳岳年齡相仿的小男生就盯著人家瞧

雖然我們清楚明白小男生轉過身來也不會是岳岳的笑臉

到現在我還是常常難以入眠

常常奢望能夢見岳岳

但是夢醒卻是更加心痛

以及無止盡的眼淚!

 

而他呢

當初包了白包2500元

岳岳火化前去拜過2次

事後去找過公公一次

每次都只是對公公說他經濟不好等等

連調解委員會都是我們提出申請的

12月份的偵查庭過後就沒消沒息

憑什麼我們過得那麼痛苦他卻好像沒發生任何事一樣?!!!

 

就因為星期四要開庭了

所以在開庭前寄個20萬支票就想解決嗎?!

岳岳就只值20萬?!

就算拿200萬.2000萬.2億跟我換岳岳我都不要

我跟小白一點都不在乎錢

如果他當初能夠將心比心去想想我們的痛

就算無法賠償我們我們也不會計較!

 

可是~他沒有

還說什麼是岳岳的業障!!!

是岳岳自己去讓他撞的!!!

這些話已經刻在我心裡

所以~現在說什麼做什麼都沒有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