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了

沒有岳岳的日子已經過了180天....

 

常常會想

如果岳岳還在

已經2歲多的他應該很會講話了

也許會跟我頂嘴

原本哼歌旋律就很準的岳岳

應該都會唱出歌詞了吧...

 

不知道是岳岳貼心

還是我們太想岳岳

我跟小白每隔一陣子就會夢見岳岳

今天清晨小白也跟我說~他有夢見岳岳

我們一起回新社

岳岳玩的好開心

開心到很愛睏卻捨不得睡覺...

 

在夢裡的我

常常是緊抱著岳岳

不讓任何人接手

彷彿我緊抱著岳岳

岳岳就不會離開...

夢醒卻發現自己緊抱著的是一團棉被

這樣的事實讓我更心痛....

 

人生沒有"早知道"

否則半年前的今天

我會用自己的生命保護著岳岳...

 

跟育玲說

前幾天做夢

夢到地震之類的

眼看我跟媽媽即將被土石淹沒

我抱著媽媽跟媽媽說~

"媽媽.我好愛妳...

不要怕.我們要去找岳岳了"

 

夢裡的我一點都不懼怕死亡

事實上現在的我也真的是不害怕面對自己的死亡

只是會捨不得小白.還有愛我的人為我傷心

但卻自私的無法接受再有人離開我...

 

看著日本地震.海嘯的新聞

我真的覺得

如果一家人能夠同生共死

沒有人被留下來傷痛的活著

那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