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小白說想輸出岳岳的相片

所以用"蒙太奇"的軟體做了這張相片

看起來是一張相片...

實際上卻是由將近2000張相片所組成的

 

 

近看可以看到岳岳跟嘟嘟玩的相片

還有去年端午節跟姊姊們泡澡的相片

以及岳岳剛學會走路時和育玲他們去villa villa

岳岳和一隻跟岳岳一樣綁著領巾的狗狗合拍的相片

(結果那隻狗狗還偷吃岳岳手上的沙琪馬...把岳岳氣哭了 )

 

 

當然還有岳岳到處玩的相片

心之芳庭.美術館.北屯兒童公園.西湖渡假村.新竹動物園.新社花海.....

 

 

因為排列方式是蒙太奇軟體排的

所以上一張可能是岳岳剛出生的相片

下一張卻是岳岳去澎湖玩水拍的

 

 

當初為了挑這2000張相片

挑得我頭昏眼花

因為岳岳的相片大約有4000多張....

挑到我眼睛都快瞎了

 

 

原本在詢價時有朋友搞烏龍說大約要2萬

世泓跟我說~會不會是小白不想讓我輸出所以故意報價那嚜貴

我跟世泓說~是小白說要輸出的...

而且有關岳岳的東西

即使要2萬我們也會輸出

 

我們原本打算做150x150公分

不過怕檔案解析度不夠大

輸出的小相片會模糊

所以最後店家建議我們做100x100公分

而且才花720元

 

剛剛拿回來馬上貼在房間的牆壁上

看著各個時期岳岳不同的表情動作

就覺得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