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墾丁之旅要po最後一篇了

 

這間店是我們回程經過

看起來視野挺不錯加上肚子餓了

所以叫佳勳把車調頭進去看看~

 

 

店名呢~

很可愛的叫做 "三個傻瓜"

 

 

偷偷拍了其中一個傻瓜...喔不...是其中一個老闆...

衣服背面寫著三個傻瓜

袖口寫的是~傻瓜是我

 

 

三個傻瓜是2男1女

感覺是中年人了~

前一天佳勳才在說他們家可以開個三學士的店

(因為墾丁有個三姐妹開的牛肉麵店挺有名的)

不過佳勳看起來不像學士...比較像痞子或流氓

 

 

在這樣美的地方開一間這樣的店感覺挺不賴的~

育玲~我們要不要也來開一家

 

 

店裡的座位不多

假日應該常客滿吧我想

因為那天是星期一的下午就陸陸續續都有遊客~

 

 

旁邊還有一排像這樣用漂流木蓋的小房子...

 

 

這個是包廂喔~

很讚吧~

 

 

佳勳很哀怨的說...

這個小包廂應該是要帶妹ㄚ來看海談情說愛的

可是現在的他只能抱著松諺談情說愛

 

 

旁邊還有吊床

 

 

剛好可以把松諺丟進去

 

 

不過松諺試圖要轉身卻爬不起來時會生氣

 

 

這裡的洗手間也很可愛

寫著~傻瓜種芋頭

 

 

男廁標示的是 "傻男"

 

 

女生當然是 "傻女" 囉

 

 

這個洗手檯有個特別的地方...

看出端倪了嗎....

 

 

中間那個不是鏡子

而是木板挖個洞而已

佳勳第一次去上完廁所洗完手要照鏡子撥撥頭髮時

看到的是對面的人還嚇一跳

 

 

接下來來介紹餐點吧~

這邊的餐點不多

大概是因為大家應該都是坐在這邊喝咖啡看海的吧...

 

 

看到旁邊的人都是喝飲料而已

我開始有點"挫".....擔心點的餐會不會很地雷

 

結果....當老闆把我的義大利肉醬麵端上桌時

那個味道香到我快流口水

 

 

佩璇的乳酪海鮮義大利麵也很好吃

雖然一開始我的義大利肉醬麵香味逼人

不過這個乳酪海鮮義大利麵吃起來更勝一籌 

在這種賣景觀的地方居然餐點這麼好吃

真的讓我很出乎意料

 

 

這個牛肉麵呢

坦白說就比較普通

不會難吃但是也沒有好吃到讓人驚豔...

 

 

隨餐附的飲料

(牛肉麵沒有附飲料喔)

點了柚子茶跟藍莓水果茶

都還不錯喝~

 

 

我們就在這邊喝飲料看海吹風

感覺好舒服~

 

 

就這樣一直待到下午3點半才真正起程回台中~

 

不過當我在看海時發現佳勳很煞風景的拿報紙遮住海在看報紙

想說還是我的小白浪漫

看著海在放空~

結果....突然發現小白的頭一滑...

小白放空放到睡著了啦

這2個男人實在是很浪費這種美景




三個傻瓜

ㄟ....我找不到地址...

只搜尋到~台一線南下448.3公里處

真的挺讚的~有經過記得停下來喝杯咖啡

 

後補......

電話:08-8721189

營業時間:9:00~22:00

屏東縣枋山鄉屏鵝公路447.3公里處

可上“三個傻瓜咖啡”的fb 加入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