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我中的獎不是樂透
也不是有了岳小妹
而是最近很流行的腸胃型感冒
 
昨天一早起來就覺得全身無力心跳很快
開車上班的途中
熊熊把車停路邊跳下車在路邊吐
我這個舉動把坐在一旁的慧如嚇死了
馬上打電話想說叫大鄭來接我們
還叫一凡去買2包酸梅給我吃
不過吐完之後我反倒舒服多了
還可以飛車趕著打8點的卡
(結果剛剛好打到8點的卡 )
 
一到公司就一堆人問我是不是有了
不然怎麼會吐又病奄奄的
這種腸胃型感冒還真是容易讓人誤會啊
 
9點多我就請假回家休息了
(回到家小美媽也是問我是不是懷孕了)
昏睡到下午才去看醫生
我很疑惑的問醫生怎麼事前沒任何感冒症狀
醫生說這種腸胃型感冒大都不會咳嗽.流鼻水
只會全身痠痛.頭暈.上吐下瀉...
 
很好
大概是上天看我最近猛吃吃喝喝
怕我膽固醇直線上升
所以叫我少吃點...
因為醫生說這幾天不能吃麵包類
不能喝奶茶.牛奶.豆漿.養樂多.優酪乳...
不能吃太油...
雖然醫生說可以吃飯跟青菜
但是我昨天傍晚吃了2口飯後來還是吐掉
所以我快做仙了我
從昨天到現在沒吃什麼東西
也沒啥食慾...
 
原本今天跟曉琪還有孟諺約了要去吃咖哩世典
曉琪前陣子也得了腸胃型感冒
她怕傳染給我我會沒辦法照顧岳岳
正猶豫要不要取消...
我昨天打給她說我已經中獎啦
我們的約會又要延期了
 
不過生病的我讓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因為小白爸媽看我不舒服
就把岳岳帶出門要我早點休息
小白爸還跟我說我最近怎麼越來越瘦
叫我別怕胖
多吃ㄧ點胖一點比較有抵抗力~
 
當我洗完澡頭有點暈坐在馬桶上休息一下
小白想說怎麼沒聲音馬上就衝過來問我有沒有事
後來還是小白幫我把頭髮吹乾
還有一堆同事關心我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不過每個都懷疑我懷孕是怎樣
看來最近大家都會不敢亂碰我肩膀了
 
希望我快點好起來ㄚ
不然星期六要怎麼去九族啊
小白要照顧暴走岳岳
還要加上一個病奄奄的我
會累到翻掉吧...
 
而且下星期就要去長灘島了耶
我現在這副德性只能攤在床上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