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要帶詠詠他們去東海吃珍珠奶茶火鍋

結果那間店在整修中...

所以就去水明漾吃飯~

 

吃不到珍珠奶茶火鍋

我只好點牛奶火鍋 220元

婷婷他們說姊也在家裡煮過牛奶鍋

不過這邊的比較好吃

 

 

小田司機點的是什麼帝王鍋的

看起來很補...

大概是眼睛剛雷射完要吃補一點

 

 

小田換戴這副眼鏡防塵

看起來好像兩津勘吉

我跟小白改叫他阿兩

 

 

婷婷一坐下來就開始看美妝雜誌

淳淳身體不太舒服趴著在休息...

前一晚發燒但是聽到要出來趴趴走身體再怎麼不舒服也要跟

 

 

另外點了酥炸豆腐 60元

吃起來還ok~

 

 

詠詠點的是照燒燒烤雞腿定食 188元

那個雞腿看起來就很讓人流口水

害小田差點再單點一隻雞腿來吃

 

 

婷婷的焗烤有附濃湯跟沙拉~

裝濃湯的碗是傾斜的

婷婷一直說好可愛~

 

 

婷婷的白醬海鮮總匯焗烤麵 220元

還不錯吃~

 

 

小田一直嫌婷婷越來越胖...臉都比我大了...

不過婷婷跟淳淳可是同年級的少男殺手呢

 

 

今天就只有我跟小田帶詠他們三個趴趴走...

不過我覺得我好像是帶四個小孩出門

 

 

詠叫我幫他拍一張

"喝著飲料沉思的相片" ...

 

 

婷婷跟淳淳開心的戴上小田買給她們的耳環...

我跟小田說我也要耳環

不過我的要純金才不會過敏...

結果...小田連假的都不肯買給我...

唉...人妻的待遇差真多...

 

 

吃完飯逛逛街我們又去"豆子"吃仙草凍~

 

 

回家前當然要去買東海的雞爪凍回家吃~

 

 

毛豆啊~沙茶豆干啊~雞爪凍啊~

通通很好吃喔~

 

 

提著仙草凍跟雞爪凍開心回家囉~

 

 

小白今天跟明天還要辛苦的上班...

詠詠他們問~姨丈怎麼沒來?

我說~姨丈在努力賺錢給我們吃飯逛街啊...

老大...真是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