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

小白.小田跟羊一起去做近視雷射

原本是我也要一起的

但是我只有戴隱形眼鏡才會開車

所以我要等過年後在家閉關一陣子再去做~

 

先來張戴眼鏡的最後一張

小田還說要把眼鏡踩碎...

不然拿去網拍1元起標好了

 

 

小田好緊張

先是把身上所有東西交給我

他怕突然手機響會亂動把眼睛弄瞎吧

 

 

然後是猶豫不決要不要脫外套

在那邊穿穿脫脫的

 

 

然後他們2個就先進去雷射了...

我則是去羊家載羊過來...

我昨天的角色是司機...

 

羊說他要出門時

佩璇抱著小松松說~

"來~寶貝~看爸爸最後一眼"  

 

 

我跟羊到的時候小田已經雷射好了

我看到小田的第一眼是他"癱"在沙發上

 

 

小田一個下午都是處於閉著眼睛的狀態

回家的路上坐後座也是閉著眼睛在跟我聊天

我從後照鏡看著他對他說~

"你很沒有禮貌耶!跟人家講話要看著人家啊!"

 

 

過一下子小白也出來了

手上拿的是雷射的刀片~

 

 

羊董等待雷射期間電話不斷...

小田持續閉目養神...

 

 

後來羊也雷射好了

這三個人選的眼鏡是不同顏色

 

小田整個下午不停流眼淚

把人家的面紙用掉半包有吧

 

 

跟這三個人走在街上的感覺好好笑

如果三個都是跟小白一樣挑深色眼鏡就會更好笑了

如果搭著肩一起走人家會以為我帶三個瞎子出門吧

 

 

上星期羊約我們要不要去釣蝦

如果我們今晚去釣蝦的話...

是三個瞎子在釣蝦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