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了HBO一部電影

"Love Happens"

中文翻譯 "愛上妳.愛上我"

 

主角是~ 亞倫艾克哈特 跟 珍妮佛安妮斯頓

劇情敘述一位寫勵志類型書籍的作家柏克萊恩(亞倫艾克哈特 飾)

這位暢銷作家不只出書,他還受邀演講、上電視接受專訪

他一直鼓勵他的讀者勇敢面對內心的傷痛

專門開導失去摯愛或至親而無法走出來的人們

但其實自己卻無法從失去愛妻的傷痛中走出來....

 

電影有幾句話 (我只記得大概意思)

"那是個意外.一個任何人都無法解釋的意外"

"別去想往生著當時的樣子.要想以前美好的相處時光"

 

看著電影裡的主角到處開導人家

自己卻走不出來

很懂那種fu...

 

有時會看著岳岳的相片

想著 "怎麼會這樣...?"

但這的確是任何人都無法解釋為什麼會這樣....

 

要我們只想著岳岳以前開心的樣子

我們也很努力在這樣做

可是這件事並還沒有告一段落

星期一去刑事庭之後

肇事者推卸責任的態度讓我們氣憤不已

什麼叫做岳岳自己跑去車輪下?!!!

如果你真的看到岳岳是自己跑去車輪下

那你為什麼還撞下去?!!!!!!

把責任推給一個才一歲10個月22天的小孩就沒事了嗎?!

把責任推給一個往生的小孩你的良心過得去嗎?!

 

我其實不希望這件事一直拖下去

因為只要想到肇事者就會想起車禍的情景...

 

我也希望只想著有岳岳時的幸福日子

其實肇事者誠心的跟我們道歉

那就往後各過各的生活互不相干

但他的態度真的是讓我們忍無可忍

看來往後有一段漫長的訴訟要走

雖然我不想再去想車禍的事

雖然每見一次肇事者就等於在我們心上再劃上二刀

雖然對我們來說會是二度傷害.三度傷害.重度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