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11/27(六)

是我的生日

跟佩璇她們去帕帕咪雅吃飯

去年的生日也是在這邊過的

只不過中間抱著的去年是我的寶貝岳岳

今年換成佩璇的寶貝松諺~

 

 

是我說要吃帕帕咪雅的

不是特意要觸景傷情

只是剛好想吃義大利麵

只是想來帕帕咪雅回憶...

 

去年我的生日蛋糕

岳岳送我一個小掌印

當岳岳一手拍向提拉米蘇時

我們都傻掉了

岳岳也楞了好幾秒

我把岳岳的手擦乾淨之後

岳岳還把小手拿來聞~

 

 

今年.我跟小田說別買蛋糕

我不想慶祝

一起吃吃飯就好~

 

我的生日

曉琪跟孟諺貼心的買了一堆零食寄給我

叫我多吃點別再瘦下去...

詠詠他們也買金莎.還做卡片送我

小田.佳勳.秀平他們為了養胖我

說每個星期都要來個吃到飽行程

不過我怕我還沒胖回40公斤

就已經讓他們肥了一圈吧...

 

岳岳生日那幾天我跟小白的情緒都很不好

不過掉一掉眼淚之後已經好多了

雖然往後的生日少了岳岳陪伴...

但是我知道我擁有很多朋友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