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經理請我跟小白吃飯

去亞緻飯店 46樓的頂餐廳

46樓的夜景很美

一個人要價2000元的套餐還不錯吃

只是這樣的飯局讓我跟小白有點食不下嚥...

 

多虧了小白

整晚算是他在獨撐大局

經理一直跟他聊天

我只負責放空.看夜景.吃牛排...

 

經理跟小白說

他不想放人的

(我就說吧...我覺得自己好像被綁架了)

當初說做到11月底

結果又要我教新人

我前天又跟經理"拜託"請他讓我離職

他才終於答應讓我做到下星期...

 

昨天經理問我...妳打算休息多久?...半年夠不夠?

我說...現在的我當然希望能再生個寶寶...

經理說...ㄟ...那就是要一年囉?

我說...又不是想生就能馬上懷孕...

經理.........

 

經理跟我說

保持聯繫

隨時歡迎我回去~

昨天老闆娘也跟我聊很久

(讓小白在公司門口等了一個多小時...)

還留手機號碼給我

說只要打個電話她就安排個位置給我...

 

很感謝他們對我的好

只是我真的很想放空一陣子...

 

 

******************************************************************************************************************************

 

 

今天晚上跟小白回娘家吃飯

宣宣看著我的肚子

很認真的跟我說...

姑姑...妳再生一個岳岳好不好...

 

 

下星期一

要去法院

是刑事部份提出的告訴

想到那個肇事者就想到那些令人生氣又心痛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