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經理談離職的事

一開始經理請我幫忙到過年

我....無言

後來經理又請我幫忙到找到新人

我......還是很無言

(誰知道哪時候才找的到滿意的人選啊...)

最後經理拜託我做到月底...

 

 

我坦白經理說

現在的我只想放空...

育玲叫我用哀兵政策

問題是...是經理在跟我用哀兵政策啊....

 

 

經理說

無論我想休息到哪時候

公司永遠會留個位子給我...

 

 

所以

我還要再上14天的班

才能好好的放空過日子~

那天在跟佳勳聊勞保跟國民年金的事

說到領退休金

佳勳說~我已經準備退休了不是嗎....

 

**************************************************************************************************************************************************

 

 

前幾天公公叫我洗幾張岳岳的相片要放在客廳

於是我祧了2張合照放大

還有2張小張的~

 

 

這張也不知道小田在搞什麼鬼

明明是要慶祝公公生日

卻是小田坐中間

感覺主角是小田似的...可惡

 

 

 

之前在靈堂用筆電放映岳岳的相片時

媽媽問我說

妳公公婆婆那麼疼岳岳

怎麼岳岳跟公公婆婆的合照卻不多...

 

我說~因為我不好意思一直拿相機拍他們

只有一起出去玩或去餐廳吃飯時才拍

不像在娘家

即使是待在家我也三不五時拿著相機亂拍

 

所以.雖然岳岳的相片有3~4000張

但是跟公公婆婆的合照卻不多...

 

 

 

這張是去澎湖時

在父親節的晚上也剛好是婆婆的生日

所以我們買了蛋糕去飯店吃

小田餵岳岳吃了滿嘴的蛋糕

然後岳岳開心的在表演"劈腿"

(不過手卻抓著鳥鳥....)

 

 

 

這張也是去澎湖拍的

公公一到海邊就抱著岳岳衝進海裡

岳岳既開心又怕被海水潑到臉

所以笑得眼睛都瞇了起來~

 

 

 

說要洗相片的是公公

不過看著照片的公公卻哽咽了....

 

我跟小白在想

這星期如果要去大坑放空充個電的話

也帶公公婆婆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