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11點多

姊的三個小朋友一直魯我一起去爬山

本來我懶得出門

後來連小田一起魯...

於是昨天早上去了大坑~

 

去了之後很慶幸有去

因為我跟小白在一個攤販買了杯咖啡

喝著咖啡看著台中市的風景

2個人在那坐很久

想岳岳...

 

靜雯說~

想要想岳岳的時候就想

想要哭的時候就流淚

適時的宣洩是好的

 

真的

我跟小白雖然想岳岳想到一直掉眼淚

可是這樣聊聊之後

我跟小白的心情好很多

還說以後是不是每個星期都去那裡坐坐~

 

我喜歡那個咖啡攤老板娘的生活態度

我們只買了一杯咖啡

她的桌上卻擺滿餅乾跟奶精任人自取

還體貼的問我們咖啡會不會太冰

要不要加點熱咖啡

有客人吃著餅乾問她這樣會不會虧本

她笑笑說東西買來就是要吃的

這樣的生活也許賺的錢不多

但是我想她的心靈是富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