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愉快的小皮看牙醫日

這次我們被請到小房間...

大概是岳岳哭得太大聲吧

 

 

這回補的也是門牙旁邊那顆

門牙蛀得比較嚴重

下次就要開始整頓門牙了

 

 

治療過程岳岳一樣是哭得很慘

但是一起身就沒事了

馬上跑回遊戲區玩

只是會一直伸舌頭舔門牙

 

 

看完牙醫小田來家裡載我們

去台中看佳勳的新房子

以及幸好不像佳勳的松諺弟弟

 

 

松諺的頭髮超可愛

我很好奇...如果一直長的話會一直這樣往上長嗎...

 

而且松諺後面的頭髮都沒長

整個很龐克風

 

 

松諺的眼睫毛超長

我覺得松諺長的挺像佩璇的姊姊

佩璇也說朋友都說松諺長的比較像她家那邊

幸好結婚那天佩璇有一直回頭看娘家

 

 

岳岳一整個把佳勳家當自己家跑來跑去...

松諺一直好奇的看著這個動個不停的小哥哥

 

 

長的超秀氣的松諺~

好像小女生喔

 

 

當我要抱這剛滿4個月的松諺時

熊熊忘了這嚜小的嬰兒要怎麼抱

 

 

在佳勳家吃完披薩後就回家睡午覺了~

 

晚上跟小白還有小田去吃生魚片跟拉麵後

我們去夜市閒晃...結果...

就發生慘案了...

 

我才離開小白跟小田一下下去晃個童裝...

小白就打電話來說他們買了搖控汽車

 

我看到這台搖控汽車都傻眼了

超大一箱...

重點是我們是騎ㄅㄨㄅㄨ去逛夜市的耶!!!

後來騎回家時我提這箱搖控汽車提的手都快扭到了

 

 

右上角這箱挖土機聽說是罪魁禍首

因為小白聽到贈品是挖土機

他想說岳岳好喜歡挖土機...

所以...

 

 

一搬進房間

這台就已經佔據我們小小的房間所有的空間

 

 

2個肇事者開始組裝...

 

 

小白手上拿的車車是岳岳原本玩的車車大小

這麼大一台遙控車最好是岳岳會玩啦

 

 

小田說...就當做是岳岳的生日禮物好了...

(明明岳岳的生日還沒到... )

 

 

還有附4個輪子當備胎

我快笑死了...

又不是真的車

還有備胎勒

 

 

組裝完呢~

我們小小的房間根本沒辦法試車

只能到走廊去試車...

邊試車還得擔心會不會摔下樓梯就這樣毀了

 

 

試完車...

趁小白爸媽還沒回來

小田趕緊拎著這台失心瘋買的遙控汽車丟上車

你也知道會被罵喔...

不過明天拿回新社小美娘家一樣會被罵啦

(因為小白家太小~所以我們打算拿回新社放)

 

我覺得我狂買岳岳的衣服是有些失心瘋...

不過比起小白跟小田的行為應該是小巫見大巫吧  

逛個夜市都能提這麼大一台搖控汽車回家

真是有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