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老愛叫岳岳~小皮

跟他說小皮是皮蛋

每次我叫小皮時

岳岳也很認份的說"又"

 

之前雅莉送小皮一本貼紙

結果就像我猜的...

貼紙貼得到處都是

 

 

連玩偶的頭上也被貼貼紙

 

 

小皮很愛玩車車

常常拿車車嚕來嚕去

連我的腳也不放過

明明空間那麼大

硬要把我的腳當成道路是怎樣

 

 

我不懂小皮的小腦袋瓜在想什麼

不過他小小的腦袋似乎有一套自己的想法

會把小車聚集在大車前...

(這算是"朝拜"嗎  )

 

 

要不就是一個接一個排排隊

(我在打字的現在小皮也正拿著車車在電視前嚕...)

 

 

這張是8/23結婚紀念日小白買的白玫瑰

去年我生日時小皮拿著花只會甩來甩去

今年已經會拿花獻給我這個馬麻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小皮已經變成動來動去的皮蛋了

我都已經忘記岳岳只會躺著的嬰兒時期是什麼情形了

 

 

下面的影片呢

是我拿裝玩具的小箱子要小皮收玩具

結果小皮就...把自己裝進去了

看到這一幕我真的笑到翻掉

 

 

 

雖然我因為剛換新工作不好意思請假

所以沒辦法帶小皮去關島玩

 

不過至少小白公司有員工旅遊  

所以小皮會跟著一起去墾丁玩

去完墾丁小皮又要跟小白爸媽參加工會的旅遊

來個東北角三日遊

這個10月小皮還真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