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大鄭.育玲.慧如吃飯

吃完飯跟大鄭搭手扶梯要去地下室牽車時

前面是一對夫妻(背對我)

那個爸爸抱著的小男孩正好面對我

自從有岳岳之後我跟小白在街上看到小小孩都會多看兩眼

總覺得每個小朋友都好可愛

 

小白更是常常對小小孩擠眉弄眼逗小孩的注意...

於是...

我對著那個小男生挑眉微笑做鬼臉...

只差沒伸手偷摸他的手...

那個弟弟沒多大反應

只是一直看著我...

然後...我看到那個爸爸的側臉

突然覺得有些面熟

再多看兩眼...

發現...

.

.

.

.

.

.

很好...是以前的男朋友

 

 

回到家跟小白說這件事

叫他以後別亂逗路上的小孩

害我跟著亂逗...逗到前男友的小孩還真是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