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三天...

我即將從這個公司畢業啦

雖然在這間公司不過短短三個多月

不過跟大家已經挺熟了~

同事對於我的離職感到詫異

還有同事問我說...誰欺負妳...跟我說!!!

 

其實現在這個公司的同事都還不錯...

而且現在離職我就跟不到10月份的員工旅遊了

人家好想去墾丁啊

有同事叫我員工旅遊完再離職勒

不然凹小白帶我跟岳岳去好了

 

才剛適應新公司新同事

又要從新開始適應了

 

已經跟曉琪約好下星期去看慾望城市

一直很想去看慾望城市

但是又不想跟小白去看

慾望城市這種片就是要跟好朋友一起看的啊

吃好料看電影~我會不會過太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