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我安排東海整天的海上活動

因為小白爸跟我說他想去浮潛還有潮間帶

所以乾脆出海一整天~

 

我沒想到的是東海活動的行程中有個"海上巡航"

從岐頭港出發後花了將近一個小時去什麼元貝嶼(石筆、百褶裙)

雞善嶼(玄武岩)...錠鉤嶼(海上小桂林)...

 

雖然說那些東海各島嶼玄武岩自然保留區很美

但也讓我開始暈船

(領隊自己暈船像話嗎...)

 

 

好不容易到達水上活動的岸上我已經一副快不行的樣子

小田也是坐船坐到快翻臉...

小白拍的這張相片好寫實啊

 

 

休息一下就穿上救生衣準備開始玩水上活動囉

 

 

澎湖的水上活動是不限次數的

什麼水上摩托車、香蕉船、大力水手、水上曼波、鴛鴦艇、甜甜圈...有的沒的

讓你玩到沒力為止

 

 

有的看起來好刺激

感覺人都快被甩出去了...

小白爸媽跟阿嬤好衝

什麼都敢玩

一直玩到集合要去吃飯為止

 

 

我這個領隊跟岳岳這個不到2歲的小小孩當然是留守在岸上

 

 

特地帶了烏龜座騎出來卻沒得玩...

 

 

不過岳岳很乖的陪我一起留守

還唱一閃一閃亮晶晶給我聽

不過只聽得懂旋律聽不懂歌詞

 

 

後來我想說去幫大家拍照

所以拎著岳岳靠近海邊

岳岳這張眺望清澈大海的相片好有 fu~

 

 

第二天的岳岳已經敢踩在沙灘上

不過腳趾頭還會有點不自覺的縮起來

 

 

看岳岳有比較克服對沙子的恐懼

小田很機車的開始用沙子埋岳岳的腳...

 

 

岳岳馬上叫馬麻要求救

 

 

埋不成岳岳換埋詠詠

 

 

這邊的海水比較深

所以我沒讓岳岳下水~

 

 

所以我才說幸好我們有去山水沙灘

不然岳岳就根本沒玩到水了~

 

 

玩了大約2個多小時

開始集合回白沙鄉用餐

白沙鄉到處都可以看到人家在曬小魚乾

聽說這邊的居民家家戶戶都有船

一艘船至少1~2百萬吧

原來家家戶戶都是好野人

 

 

下午的行程是去浮潛跟潮間帶

這張岳岳自己拿著蛙鏡的相片好可愛

 

 

不過我跟岳岳一樣留守在涼亭啦~

 

 

雖然澎湖有名的是仙人掌冰

我卻很瞎的買了杯綠豆沙給岳岳喝

岳岳很乖的坐著喝冰沙等大家回來~

 

 

一整天都很有活力的岳岳

只要有得玩根本就不想睡午覺

一直到傍晚結束所有行程坐船回澎湖本島

在回飯店的遊覽車上才終於沒電~

 

 

因為帶岳岳不方便去潮間帶幫大家拍照

所以只能聽他們形容...

聽說那天剛好漲潮

所以灰濛濛的根本看不到魚

 

而潮間帶呢也只看到海參而已

小白拿了海參給詠詠看

詠詠看完之後問...要放哪裡?

這句話笑翻我了

啊不就是把它放回地上而已

難不成要找它家在哪裡嗎

 

 

在玩水上活動時小白阿嬤又跟小白說悄悄話

叫小白改天要再帶我去澎湖

而且就我們2個人

岳岳丟給家裡小白爸媽顧就好

因為我好辛苦當領隊照顧大家

什麼都沒玩到...

呵呵~看來這趟澎湖之旅我應該有贏得"好媳婦"的名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