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趟澎湖之旅住的飯店是 "吉美渡假村"

雖然叫做"渡假村"

但卻沒有任何渡假村的設施

 

其實這是澎湖港口的港務大樓

要搭船都是從這邊搭

只不過樓上是飯店~

 

 

飯店是旅行社幫我安排的

本來我想住海豚灣或海悅

不過旅行社的人一直跟我說吉美還不錯

而且走出去就是市區

所以就訂吉美囉~

 

這是我跟小白的雙人房

房間挺乾淨的~

 

 

我們房間看出去就是藍藍的大海

我愛這個view

 

 

這是小田他們住的四人房

我現在才發現電視不是液晶

 

 

四人房看出去是市區

也看得到海

遠遠那座橋聽說就是花火節施放煙火的地方

為什麼花火節都那麼早結束勒...

整個夏天都有花火節該有多好~

 

 

七樓整層都是吃早餐的餐廳

有地瓜粥.烤土司還有一些配粥的小菜

種類算是不少

重點是豆漿很好喝

害小白很想自備紅茶加進去就變成好喝的豆漿紅茶

 

 

小白爸媽跟阿嬤都很早起

2天都坐在靠窗的位置看著海優閒的享用早餐~

 

 

餐桌是透明的玻璃

底下是各式各樣的沙子~

 

 

基本上我對這間飯店還挺滿意的

因為飯店走出來真的就是市區

也就是最熱鬧的中正路

讓我們晚上吃飯逛街很方便

 

 

中正路上除了連鎖店如麥當勞.屈臣氏.三商百貨之外

還有很多賣紀念品的特色小店~

 

 

各式各樣的紀念品讓小朋友們通通都想帶回家

 

 

還有蓋紀念章的地方~

 

 

連浮球都可以化身為小叮噹.螃蟹.Kitty...等

每個都好可愛~

 

 

雖然感覺賣的東西差不多

還是很想每間都給它進去逛一下

 

 

 

不過我覺得價錢有點混亂

建議要貨比三家才不會搥心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