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

咱們去真正的海邊玩沙子玩個過癮吧


 

 

前陣子一直想帶岳岳去海邊玩

小白爸剛好在說想去澎湖玩

於是我積極的找資料訂機位

所以~8月份我們要去澎湖玩囉

 

本來打算一切自己來

不過暑假機位難訂

我們一行人老的小的加一加浩浩蕩蕩有12個人

所以乾脆叫旅行社包辦

 

小美我出國那麼多次倒還沒去過澎湖

重點是這回岳岳也要跟

不到2歲就坐飛機

真好命喔你~

你媽我20好幾才第一次坐飛機耶...

 

不過其實我的壓力挺大的

因為是要帶小白爸媽還有阿嬤出去玩

超擔心行程或吃的他們會不滿意

 

小白說岳岳很好命

因為每到假日我都在想要帶岳岳去哪玩

或是去有草地的地方跑跑

所以我最近很認真的在想...

岳岳那麼好動會不會有部分原因是我造成的...

因為我老是帶他出去跑跑啊

 

前2天去租了故事書

我想培養岳岳能動也能靜

已經連續3天跟他說睡前故事

岳岳挺捧場的都乖乖不動聽我講故事

但願真的能實現假日帶岳岳去圖書館或書局一起看書的小小夢想

 

ㄟ~好像離題很遠了...

期待8月快點來

我想岳岳看到海跟沙灘一定很開心

我已經幫岳岳買了沙灘組

還在想要再準備什麼

 

澎湖~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