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澎湖家族旅遊

有好多岳岳的第一次

第一次搭飛機~

一早我們就出門到台中機場

這也是我第一次從台中搭飛機~

 

 

雖然台中的機場很小

不過還是有賣吃的跟有的沒的~

 

 

但是要走到外面去搭飛機讓我有些傻眼

(跟去長灘島的機場一樣)

岳岳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飛機超興奮的

 

 

這位先生你也是第一次搭飛機嗎...

 

 

第一次搭飛機的還有小美姊的3個小孩

以及小白姊姊的女兒

一群小朋友也超興奮的~

 

 

我們剛好坐在靠窗的位置

去澎湖的飛機就跟公車一樣

左右2排各2個位置

岳岳沿路都一直好奇的盯著窗外

 

 

我以為台中飛澎湖短短的20幾分

飛機上應該沒有提供任何東西

沒想到華信有提供飲料(或茶)

岳岳喝了一杯柳橙汁之後就準備降落了

(還真快~)

 

 

降落前經過一大片烏漆嘛黑的烏雲

這片烏雲嚇死我了

想說該不會這麼帶賽澎湖在下雨吧...

 

 

幸好那片烏雲只是經過而已

這3天我們很幸運的天氣都還不錯

 

到澎湖的機場先去參觀一下育嬰室

岳岳看到牆上好多魚好乖的沒亂動讓我換尿布~

 

 

機場還有一個空間挺大的兒童遊戲室

本來想說回程候機時可以讓岳岳去玩一下

結果時間匆忙還是沒玩到~

 

 

出了機場來接我們12個人的是大型巴士

(我一直以為會是20人座的小巴)

 

 

因為這間旅行社的遊覽車是採接駁方式

所以這3天我們換了好幾台遊覽車

12個人坐一台遊覽車

1個人坐2個位置也還是很空曠

 

 

遊覽車岳岳之前去 "九族.日月潭纜車之旅~累 " 就坐過了

不過這回倒是第一次坐船

 

 

小白爸抱岳岳去船頭 "滲海風"

岳岳看著船激起的浪花看得都呆了

 

 

這也是岳岳第一次外宿

(小美娘家除外)

岳岳應該睡得還不錯...

不過怕他滾下床把他夾在中間的我跟小白就沒睡得很好了

 

 

還有第一次去水族館

看到好多魚岳岳超興奮~

 

 

還有第一次去海邊玩

上次去 "臺灣玻璃館.鹿港趴趴走 " 只是看看海並沒有下去玩

這回去海灘讓岳岳玩到不想離開海水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也許長大後的岳岳會忘了這些記憶

不過這點點滴滴都深刻在我們腦海

 

後面我再慢慢寫澎湖好吃好玩的

先去睡囉~明天還要上班呢...

上班是為了下一次的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