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有間公司通知我去面試

下午當我跟曉琪在德安百貨的大大茶樓開心的吃飯聊天時

那間公司打電話來叫我下星期一開始上班

 

 

這通電話讓我美麗的心情變得不太美麗

我還想繼續放假...

我已經跟nana約好下星期三要帶岳岳去美術館玩...

也約好下星期六要去氣球博物館...

 

 

我沒想到這麼快就找到工作

(早知道就不要那麼快開始開放履歷)

雖然那間公司看起來應該是錢少事多

不過離小白家好近啊

近到我可以騎腳踏車去上班吧

不過我不是陽光型的

所以這種事是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我好猶豫...

好想繼續過沒工作悠閒的生活...

唉~

等會小白回來我再好好跟他商量商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