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2天很驚喜的又上精選了

一開始看到瀏覽人數暴增時

我還想說小恩的魅力真大

大家都連結到我的部落格看小恩週歲趴踢的相片了嗎

 

 

這次一樣是有三張相片上精選

這張是在梨子咖啡館拍的

"石鍋拌飯"~

 

 

這張是跟小白爸媽去溪頭拍的

"溪頭逍遙遊"

YAHOO真用心

都會看是在哪裡拍的才下註解嗎

 

 

這張是在花露農場拍的

YAHOO寫的是 "這粒請你吃"

但那其實是盆栽的彩色辣椒

不能吃啦

 

 

三張裡面我最愛岳岳這張

因為岳岳的表情跟動作超可愛

只不過額頭上的傷有點怵目驚心


 

妙的是這次跟上次一樣

我的相片跟飽飽的一起上精選

怎麼2次都那麼巧啊

 

Anyway ~ 感謝YAHOO的厚愛

讓我的小小部落格增添不少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