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小美我又開始瘋狂的網拍買東西

不過這次買了一個好東西喔

小白看了不但沒說我亂花錢而且還非常滿意

 

 

就是這個~

可以套在所有保特瓶的吸管瓶蓋

 

 

其實之前曉琪就跟我說過這東西

不過那時岳岳還不太會跟我們搶飲料喝

所以沒認真去找...

 

 

現在岳岳都會跟我們搶寶特瓶喝

即使是礦泉水他也喝得津津有味

而且堅持要自己拿

上次岳岳打翻了半瓶水之後我就馬上上網拍尋找這個瓶蓋吸管了


 

重點是套上這個吸管瓶蓋之後

即使飲料傾倒也不會漏喔

 

 

岳岳看我拿出相機就開心的說YA~

看來他也很滿意這個新玩意

 

 

是有沒有這麼好喝啊

你的表情也太誇張了點

 



重點是很便宜喔~

 

這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