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我幾乎每天都帶著岳岳回娘家

也有去找嘟嘟玩~

玩嘟嘟的挖土機...

這幾天開車看到挖土機岳岳都會跟著說挖土機

害我好想買一台挖土機的車車給岳岳玩

 

 

兩個小小孩一人拿一盒面紙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只見他們拿著走過來走過去的

三不五時還交換一下對方手裡那盒

我跟美鳳是完全不懂好玩的點在哪裡啦

 

 

把岳岳帶回娘家

娘家好像變成幼稚園似的

有3歲的宣宣

1歲半的岳岳

還有6個多月的芮渝

根本是小小托兒所嘛

 

 

就在上個星期

芮渝會自己翻身了

這歷史性的一刻她爸媽不在身邊

倒是我這個失業在家的姑姑拍下相片

 

 

不知為啥岳岳小時候不愛坐螃蟹車

現在都已經是老嬰兒了卻一直自己爬進螃蟹車玩

宣宣也跟著爬進去玩

我看那台螃蟹車輪不到芮渝坐就已經要報廢了


 

宣宣跟岳岳很愛一起玩

不過也很常為了玩具吵架

感情時好時壞的讓我這個旁觀者看得滿頭霧水

 

而且岳岳很愛學宣宣

看宣宣跳上跳下的他就跟著學

看宣宣愛尖叫他也跟著愛尖叫

什麼叫做 "好的不學" 我開始有深刻的體驗...

這兩個小鬼有多皮?

妳看看影片就知道

 

 

拍到最後岳岳倒頭栽那幕

我嚇得停下錄影要去解救我的寶貝兒子

結果那個頭卡在裡面的小皮蛋居然跟宣宣兩個笑得超開心

害我白擔心一場

早知道就繼續錄完讓大家笑一下

 

不過其實我錄的還是不完整

因為我要錄的其實是岳岳一直故意爬上螃蟹車然後跳下去的樣子

不要怪我為啥不阻止

因為我發現這小子很聰明

他知道床上鋪滿枕頭不會痛

所以他要跳時還會先挑好角度然後再正面撲向枕頭

 

佩璇說岳岳一看就知道很臭煎

因為岳岳的臉看起來就是一副鬼靈精的樣子 

也難怪我跟佩璇說她的寶寶要生了我拿兩件岳岳穿過的紗布衣給她

佩璇卻說她不希望她兒子跟岳岳一樣那麼"奸巧"

 

剛剛小白坐在沙發玩PSP

岳岳拿枕頭從背後偷襲小白

打了就猛笑趕快落跑

怎麼我看別人一歲五個月的小孩都還很嫩

岳岳這些有的沒的"出頭"到底是哪學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