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六)中午跟小田.佩璇.佳勳還有從高雄上來的嵐欣去吃飯

 

 

佩璇下個月就要生囉~

加油加油

 

 

我們今天約吃飯的地點是在南屯路上的 "青庭植栽園"

 

 

隔壁是傢俱店

我們吃完飯有去這間傢俱店逛逛~

(結果逛完這間店出來發現佳勳的車子被拖吊了... )

 

 

青庭植栽園的戶外座位區

旁邊是文心南路上造型很特別的星巴克~

 

 

青庭植栽園裡面有許多具有人文氣息的擺設

 

 

有很多書跟唱片

書籍的種類大多是植物跟音樂

 

 

吧台前有個洗手台

 

 

座椅都很寬很舒服

 

 

桌上都有一瓶裡面放了香草的水

 

 

MENU

 

 

餐點價格約170元~320元

另外再選擇要不要加價變套餐

(須加10%服務費)

 

 

點心櫃

 

 

套餐的麵包

不沾醬就挺香的~


 

套餐的蘑菇濃湯~

菇味好重

盤子淺淺的...份量不多~

 

 

小田很雞婆的幫嵐欣加了一堆胡椒粉

不過後來嵐欣說加了胡椒粉比較好喝~

 

 

佩璇點的 "義大利肉醬麵" 190元


 

小白點的 "義大利墨魚麵" 320元

小白說還是關島的墨魚麵好吃



 

嵐欣點的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230元

真的是有很多海鮮~

 

 

小田點的 "白酒蛤蜊麵" 250元

聽說一定會有25顆蛤蜊

沒有25顆的話可以去跟老闆要...

結果小田還真的在那邊數有沒有25顆蛤蜊

 

 

我點的 "海鮮焗麵" 260元

他的焗烤挺香的

不過奶味頗重

結果我才吃不到三分之一就吃不下了

剩下的剛好給晚到的佳勳吃~

 

 

套餐附的果汁~


 

我跟小白另外點的 "蘋果紅茶" 130元

 

 

附餐的甜點是可以到點心櫃任選一種甜點...

小田跟嵐欣正在挑...

 

 

結果我叫小田選這個什麼香蕉焦糖的

因為我前一晚看其他部落格有人說這個好吃...

 

 

不過我們都覺得太甜了些...

 

 

今天把岳岳留給小白爸媽帶

讓我跟小白可以好好的跟朋友聊天吃飯


 

我們吃完午餐陪佳勳跟佩璇去逛傢俱店

逛完傢俱店已經下午五點又要吃晚餐了

 

小白爸媽應該很傻眼我們兩個說要跟朋友吃午餐

結果吃個午餐吃到晚上8點多才回家吧

 

改天我要跟佩璇去新竹的藍印子採買嬰兒用品

聽說藍印子的東西都很便宜~好期待啊 

(佳勳已經有心理準備我們會瘋狂採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