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辭職這件事

本來打算星期一再跟媽媽說的

因為小美媽是個愛胡思亂想的人

我希望媽媽過個開心的母親節...

 

於是今天(日)我們回娘家過母親節

一副什麼事都沒發生的樣子

開心的吃了媽媽跟姊姊煮的大餐

也開心的吃了母親節蛋糕~

 

晚上回家後

上 MSN 時乾妹跟我說

媽媽知道我離職的事了...

因為媽媽遇到公司同事所以聽說了...

乾妹說~媽媽昨天跟她講的時候還哭了

因為媽媽心疼我什麼不開心的事都不講...

 

原來

今天開心的母親節氣氛

是我跟媽媽都裝做若無其事營造出來的...

 

我在家排行老么

因為哥哥姊姊先離家讀書和工作

所以我更能深刻體會爸爸媽媽擔心我們的心情

因此我一直都是家裡3個孩子最讓爸媽放心的

遇到不開心.不順利.不愉快的事情

除非真的紙包不住火

除非我真的處理不了

不然我是絕對不會讓爸媽知道的

其實媽媽也知道我這樣的個性

所以昨天跟乾妹說著說著才會心疼的落淚...

 

其實離開公司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只是我好難過讓媽媽在母親節那樣心疼...

 

這相片是2年前媽媽過60歲生日拍的

當時岳岳還在我肚子裡

我心愛的媽媽~我好愛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