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遞離職單了...
決定離開這待了5年多的地方
當副總留我時
我堅決的跟他說不用慰留
既然決定要走
就不會再留
當初柏任.育玲那血淋淋的例子還不夠嗎...
一時留下來只是變成最後走的時候更難看...
 
 
會覺得對不起副總
畢竟他剛接手沒多久
我一開始還跟慧如.大鄭.美瑜說大家要多挺他
結果我卻先落跑...
 
沒辦法
現在的環境我真的做的不開心
而這樣的人事物我又無力改變
既然無力改變又看不下去
那就自己離開吧...
 
其實前陣子就開始有離開的念頭
因為我覺得有點委屈
為了公司而提出一些建議
結果卻變成家族公敵
誰叫我阿呆
明知道是家族企業卻還是要得罪家族的人
 
昨天晚上跟小白說想離職的事
小白說我決定就好
育玲說小白手骨夠粗養的起我嗎?
唉呦~人家是勤儉持家的客家人耶
 
 
抱歉我的離開讓有些人措手不及
抱歉讓你們的工作量增加
嘿啦~美瑜我對不起你啦~
也對不起吏芳
也對不起一直當我精神支柱的大鄭
也對不起才剛請我吃飯要補償我的黃元宏
(結果那餐變成離別聚餐啦 )
也對不起被我留下的慧如
也對不起對我很好的John...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挖哩勒...我對不起的人怎麼這麼多
 
 
本來要請大家喝飲料的
結果也來不及訂
果然是夠突然
總之~謝謝大家5年來的照顧
小美我要回家吃自己啦~
 
喔不~
應該是說我要回娘家吃小美媽了
因為我應該會常拎著岳岳往娘家跑吧
反正有小白讓我靠
慢慢再找工作囉~
(這算是中年婦女二度尋找就業機會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