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我們又去 大慶麵食館 吃飯
我就說它已經是我們的廚房了吧
每個星期都要給它吃個一回
那天因為小白媽去清境玩
所以岳岳就被我們拎著出門啦~
 
 
一到客滿的大慶麵食館
有一桌看到我抱著岳岳
就叫我坐下來
說他們已經快吃完要走了
人間還是處處充滿溫情的嘛
(還不多虧了岳岳的福 )
 
 
要出門前小田說要把岳岳綁在摩拖車上
不然岳岳會大暴走
(是要不要那麼殘忍啊你)
不過如果真的把岳岳綁在摩拖車上
我看我們飯還沒吃完就被兒福聯盟的人帶走了吧
 
 
沒想到整晚岳岳乖的勒
因為我拿了碗還自備小湯匙讓岳岳自己吃
 
 
 
 
雖然說有三分之二的飯是在碗外...
 
 
 
 
不過岳岳也有自己成功吃到一滴滴
 
 
 
 
看岳岳認真吃飯的樣子就好可愛
 
 
 
 
就算吃的整身油膩膩的也沒關係
 
反正把衣服脫掉就變回我乾淨可愛的小寶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