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晚上我跟靜雯.美鳳吃飯
 
可以不用帶小孩開心的吃飯聊天真是件幸福的事啊~
 
這句話我是替美鳳說的
 
因為我常常都那麼幸福
 
 
吃完飯騎ㄅㄨㄅㄨ回家時
 
我"很順路的"又去租玩具給岳岳玩
 
這回租的是可以玩釣魚的書~
 
 
 
 
後來發現果然是不該租這種小零件的玩具給岳岳玩
 
雖然只在房間裡玩
 
岳岳還是可以給我東拿西藏的
 
租回來的隔天我跟小白就找釣竿找了好久
 
還把床都搬起來找...
 
找到後來我跟小白說到時候再跟老闆說我要買下來好了
 
幸好最後是小田來幫忙找才找到~~
 
原來是岳岳把釣竿丟到裝零食的箱子裡去了
 
 
 
雖然岳岳東西會亂丟
 
可是我們最近發現他也會收玩具
 
 
 
 
他知道魚魚是我們從書上方拿出來的
 
所以他會把魚魚一隻ㄧ隻塞回去
 
 
 
 
看他認真把魚塞回去的樣子就覺得好可愛
 
 
 
 
其實我們沒有怎樣特地教岳岳收玩具
 
甚至當岳岳把玩具丟滿地時我們也不會罵他~
 
只是我跟小白在幫他收玩具時會一邊碎碎唸說...
 
"自己的玩具要自己收啊"
 
(看來我們碎碎唸挺有效的 )
 
 
 
 
 
前幾天的晚上在哄他睡覺時
 
他ㄋㄟㄋㄟ都喝完了還不想睡
 
爬起來把床頭收納盒裡面的玩具一個一個翻出來玩
 
我跟小白就睡我們的不理他
 
(通常岳岳還沒睡著小白就已經先睡著了... )
 
不知道過了多久
 
他對我說"ㄇㄤㄇㄤ"表示要再喝ㄋㄟㄋㄟ
 
我起身看他已經把玩具收回收納盒躺好要我泡ㄋㄟㄋㄟ給他喝
 
霎那間除了覺得他可愛得好笑之外其實心裡也還滿感動的
 
 
岳岳下個星期才滿一歲四個月
 
不過已經越來越進化了
 
當大人在說有關他的事時他會盯著我們看
 
一副在看我們有沒有說他的壞話似的
 
 
 
昨天從新社回豐原的路上我跟小白說回到家要拿藥給他吃
 
(岳岳這兩天有點發燒症狀)
 
結果岳岳居然聽到要吃藥馬上就要哭了
 
看來這小子已經可以聽懂大人在說什麼
 
不過大都時候都故意裝作聽不懂而已
 
 
昨天回新社小美媽也發現岳岳玩完玩具就自己收好
 
一直跟我說岳岳好棒
 
害我驕傲得屁股都快翹起來了
 
但願這個好習慣不是曇花一現
 
繼續維持啊乖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