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晚上我們一家三口跟小田吃完晚餐後

 

散步去附近的百宏大藥局拿我寄放的奶粉
 
這間店有附設遊戲區
 
所以小白跟小田顧著岳岳讓我可以悠閒的東逛逛西晃晃
 
 
 
 
岳岳看到那麼多玩具迫不及待的衝向遊戲區
 
雖然說家裡本來就有球屋跟溜滑梯還有盪鞦韆
 
小美娘家也有搖搖可以坐
 
可是岳岳還是很興奮...
 
一下子玩球池~
 
 
 
 
一下子玩盪鞦韆~
 
 
 
 
一下子玩溜滑梯
 
一下子玩搖搖...
 
從這點就可以看出岳岳三分鐘熱度的射手座特性
 
每樣東西玩不到三分鐘就換玩下一樣
 
 
 
 
 
溜滑梯這種東西真的挺危險的
 
小田把岳岳放開之後岳岳滑的太快
 
我們來不及衝過去接住他頭就撞到了
 
不過岳岳站起來又繼續玩...
 
大概是在家有練過
 
所以已經有鐵頭功了
 
 
 
 
家裡唯一沒有的大概算是這種搖搖而已
 
看岳岳搖的這麼開心讓我好想也搬一台回家
 
 
 
 
 
其實岳岳的玩具真的是多到讓人覺得有點OVER的程度...
 
不過我昨天還是為了這台小車在丁丁藥局買了6包妙兒舒的尿布
 
回家之後跟小白阿爸組裝了快一個小時還組裝不起來
 
廠商要送贈品不先組裝好就算了
 
安裝圖又畫的讓人看了霧煞煞...
 
最後還是小白回家後才組起來
 
真不愧是技術人員啊
 
 
 
 
哈~明知道丁丁藥局的尿布比較貴我還是為了玩具刷下去
 
所以岳岳玩具太多我這個愛亂買的媽好像也要負一點責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