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宵明明就已經過好幾天了我才補文

 

沒辦法~我最近實在是有點懶得po文

 

大概是因為星期五不能再放無薪假所以感覺特別懶
 
今天更是聽說可能連星期六都要上班
 
我快暈倒了...
 
人家想在家陪岳岳啦
 
 
 
 
話說星期日那天下午岳岳睡午覺起來後
 
想說帶岳岳去豐原的燈會逛逛
 
台中市的燈會人太多了
 
我可不想去塞車
 
反正我的目標只是燈會旁邊的攤販
 
所以在近近的豐原逛逛就好了~
 
 
 
當我們到目的地我就直接往攤販區走
 
馬上被小白跟小田識破我是來逛攤販的
 
不過岳岳也是直接往攤販區走啊
 
不愧是我生的
 
 
 
 
 
這些攤販跟平時夜市的差不多
 
小田還說有一攤根本就是平時夜市常買的烤魷魚
 
於是我們買一些吃的就往人少的地方去了~
 
 
我好想帶岳岳去玩這種充氣氣墊
 
不過岳岳應該還太小
 
 
 
 
 
倒是岳岳大概是好想玩碰碰車
 
一直盯著看不走
 
上次逛夜市時也是一直看
 
下次再叫小白載他讓他玩一下好了
 
 
 
 
 
我們走了一圈我都沒看到花燈
 
搞了半天這裡的花燈竟然是這種東西
 
 
 
 
也太瞎了吧
 
虎年至少來隻老虎應應景啊
 
我只能說主辦單位太聰明了
 
大概是想說這種花燈不管哪個生肖都能拿出來擺吧
 
反正我們的目標本來就只是攤販
 
所以花燈是啥都沒差啦~
 
 
 
 
 
不過旁邊倒是擺了一個月下老人供遊客拜拜~
 
 
 
 
我一直叫小田去拜一下
 
小田硬是不要
 
唉~假日老是來當司機兼幫忙帶小孩也不是辦法啊
 
 
 
 
晃了一圈
 
攤販逛完了
 
花燈也沒啥好看
 
所以我們在一旁把買的東西吃ㄧ吃就回家了
 
(岳岳好愛吃熱狗)
 
 
 
 
昨天當我苦命的在上班時
 
凱凱媽咪打電話來問我"愛與幸福的莊園~心之芳庭 "怎麼走...
 
凱媽~妳會不會太好命了啊
 
還跟我說叫我等著看她的部落格寫心之芳庭~
 
真的是太過分了啦
 
嗚~嗚~我想繼續放無薪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