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要回娘家那天

我跟岳岳穿了親子裝

當小白看到時很氣的說我很賊

 

 

也不能怪我要排擠小白啊...

小白的臉跟mickey的帽T一整個就很不搭呀~

老大你還是繼續走帥氣路線吧

裝可愛這檔事就留給我跟岳岳做就好了

 

 

雖然岳岳那件超大件

不過我幫他把袖子折了3~4折之後總算是還可以看

 

 

褲子搭了一件牛仔褲感覺有點跳街舞的fu

來個地板動作吧寶貝

 

 

什麼~

你要搖呼拉圈...

那太娘了啦~不適合你今天帥氣的打扮...

 

 

不過傍晚天氣轉冷之後

岳岳穿上小美媽買的喜氣大紅外套我突然發現...

岳岳跟小美媽穿的才是親子裝吧

 

 

我輸了...

飲恨...

 

 

初二.初三我們都住在冷颼颼的新社

一直下雨只好在家玩wii

連小美媽都很愛打保齡球~

 

 

下面這段影片是小美的哥哥跟詠詠在玩划獨木舟

請注意影片的後半段

岳岳自己去拿了一支搖桿也做動作滑起獨木舟來了

 

 

這2天在新社過著吃飽睡睡飽吃的日子

岳岳也跟著嘴巴沒停過

還把糖果當奶嘴在吃





昨天(初四)才回豐原

昨天晚上小田載我們去NOVA買小白的mp3

經過公益路時每間餐廳都是滿滿的人

不愧是餐廳一條街啊...

就連9點多我們想去吃老四川時都還有一堆人在門口候位

害我們差點就要回家吃泡麵了...

這個老四川我們已經三番兩回都沒吃到了

下次提早個幾個星期訂位非要吃個一回不可

(小田~看到這段話還不快拿起電話訂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