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年初一

我們很識相的沒出去趴趴走

(美好的假日塞在路上可就不美好了)

只有中午去小白阿嬤家吃個飯

傍晚帶岳岳去7-11散散步而已

不過在家的岳岳一樣像野馬一樣停不下來...

之前岳岳只會玩球屋

溜滑梯老是被晾在一邊

這2天岳岳學會爬溜滑梯囉

(不過我在旁邊看的是膽顫心驚...)

 

 

旁邊可愛的弟弟是小白哥哥的兒子

這2個小朋友還會上演互相餵食秀的戲碼

 

 

明天初二要回娘家

小美我特別交代小美的哥哥不用來帶我回娘家

因為小美的嫂嫂住嘉義

如果哥哥要來帶我的話會"透早"就來然後趕回嘉義

我可不想一大早被叫起來

我跟岳岳要睡到自然醒再回娘家

我跟哥哥說:不用來帶啦~我自己知道回家的路

娘家近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啊~

 

新的一年祝大家平安健康事事如意

岳岳也來跟大家恭喜恭喜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