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小美阿爸的農曆生日

本來之前也要幫爸爸過國曆生日的

結果爸爸說他要過農曆的

爸~領2次紅包難道不好嗎...

 

於是我跟小白還有小田帶著岳岳回娘家幫爸爸過生日

沒錯~小田這個司機又跟著我們回娘家了

媽媽說乾脆幫小田介紹個鄰居妹ㄚ給他

這樣以後就都可以帶著老婆跟著我們回娘家了

 

回到娘家後岳岳看到宣宣在吃糖果

岳岳看得一副快流口水的樣子


 

小田也拿個糖果給岳岳吃~

我跟姊姊還有嫂嫂則是在廚房忙著準備中餐

因為小美媽今天中午去參加義工聚餐

大廚不在家我們3個只好自己亂煮


 

搞到12點半多才終於煮好

呼~真是累ㄚ

(明明我就只負責在旁邊聊天兼拿碗筷而已  )

 

今天大小朋友都回來一起吃飯

鬧哄哄的感覺挺像是在圍爐

 

 

吃飽飯媽媽也回來了

小田跟小朋友說要去騎腳踏車

(不是才剛吃飽嗎  )

 

 

於是詠詠跟辛純一人騎一台腳踏車

小田則是載著宣宣

一夥人一起出去溜達溜達~

 

 

可憐的岳岳看到他們騎著腳踏車出門也好想跟

拉著阿嬤的手一直往外走

走到馬路上時哥哥姊姊都已經騎走了啦

 

 

於是我把岳岳抱去房間跟小妹妹芮渝玩

岳岳會很好奇的看著妹妹

可是也很乖的自動跟妹妹保持一小段距離~

 

 

稚婷小姊姊正幫忙照顧大眼睛的妹妹

(妹妹的眼睛真的是超大的~)

 

稚婷現在可是家裡的照顧小小孩高手呢

不僅會幫忙照顧妹妹

也會幫忙顧宣宣跟岳岳

嫂嫂說我們都在欺負稚婷這個小童工

 

 

後來媽媽說要幫妹妹洗澡

洗完要換岳岳洗

當媽媽幫妹妹洗澡時

妹妹因為不喜歡被清舌苔而哭時

岳岳很好奇的蹲在門外想看妹妹為啥在哭哭

真的是好奇寶寶一枚

 

 

岳岳洗完澡我跟小白就帶他去睡午覺

睡起來稚詠來叫門說要切蛋糕了~

 

這個蛋糕是在國豐買的

本來要去聯翔買的

經過國豐時看到它在打折

所以就馬上變節去國豐買

 

 

唱生日快樂歌前先來張大合照~

宣宣跟岳岳一直猛盯著蛋糕瞧





唱完生日快樂歌爸爸都還沒來得及許願宣宣就想要吹蠟燭

爸爸趕快把臉湊過去也要搶著吹蠟燭


 

後來證明去國豐買的這個蛋糕真的是超值得

不但便宜而且超好吃

中間的布丁夾層散發了淡淡的焦糖味

另一個夾層是草莓慕斯

酸酸甜甜的好吃到爆

 

 

才吃完蛋糕不一會兒媽媽已經煮好晚餐了

果然是大廚~沒兩下子就煮好

我們中午煮了一個多小時吧

 

每次回新社都一直吃吃吃

中午吃火鍋

下午吃蛋糕

晚餐吃羊肉爐...

難怪小田要跟著我們回娘家吃好料

 

吃完晚餐小朋友們聚集在和室間看電視

小田已經被歸納在小朋友區...

整個下午都跟小朋友們鬼混在一起

 

 

岳岳很難得的肯待在嬰兒床

(在家死都不進去遊戲床...)

原因是宣宣也在裡面

而且宣宣還不准稚詠把岳岳抱走

 

 

當我們在看相簿時岳岳也很認真的跟著看

是有看出哪個是你自己嗎

 

說到相簿就要念一下我哥

什麼有的沒的都洗出來

也不管人像是不是模糊

還有宣宣在便便的相片

說什麼這樣才寫實


 

吃飽喝足也休息夠了我們就回豐原啦

雖然媽媽一直叫我們住新社

不過新社的晚上超級冷

我才不要勒

 

回到豐原又繞去家樂福晃晃~

岳岳待在推車裡面很不安份

還會對年輕妹妹呀呀叫~

要幫小田把妹也挑個身邊沒男伴的嘛...

 


 

逛完家樂福就回家了

結束了今天吃吃喝喝行程~



 

祝我心愛的爸爸生日快樂喔~

我知道你疼我們所以不收我們的紅包

硬是塞到岳岳的衣服裡面說要給岳岳

不過我還是很賊的把紅包放回房間抽屜了

 

爸爸~生日快樂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