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平安夜

但是小白跟他同事去聚餐

我則是跟淑芬還有元婷去吃飯...

(看來我們夫妻倆的感情不太好 )

 

 

不過是臨時起意約淑芬還有元婷吃飯的

所以不敢去台中吃

在這種特別的日子台中不錯的餐廳應該都客滿了吧...

於是約在豐原的 "羅勒蕃茄 輕飲食"

(事後證明果然不該約在平安夜吃飯...)

 

 

這家店在廟東附近那個地下道上面

以前就知道有這間店

但是從沒來吃過~

 

 

一進去裡面就覺得挺有fu的~

 

 

柔和的燈光還有舒適的沙發

 

 

到處都點了小蠟燭~

 

 

色彩繽紛的牆面~

 

 

感覺很春天的櫃台~

 

 

連結帳的牌子都很可愛~

 

 

桌上擺了好多裝飾品~

 

 

用卡片貼成一幅摩天輪的圖案~

 

 

可愛的充氣雪人~

 

 

很應景的充氣聖誕樹~

 

 

連洗手間的外面也點了浮水蠟燭~

 

 

標示女廁的娃娃也好可愛~

 

 

當然也有可愛的小男生~

 

 

花朵造型的燈~

我也好想買這種可愛的燈飾

不過在家裡這種燈應該中看不中用吧

 

 

洗手間外面放了個小椅子

是等候區嗎

 

 

這也在洗手間外面

我一開始以為是洗手台勒

不過看來應該是補妝區

 

 

洗手台的鏡子也裝飾的美美的~

 

 

這是桌上的餐巾紙

美到讓淑芬跟元婷說要偷偷帶回家

結果服務生後來要送餐時想說我們這桌怎麼沒有餐巾紙

趕緊又拿了一份給我們

(這次我們沒有再A走了  )

 


 

店家的名片~



餐點其實都很便宜

100多元起跳

另'加70元就升成套餐

會有餐前麵包.沙拉.飲料跟點心

(飲料有水蜜桃冰茶.杏桃香茶.紅茶.綠茶跟熱咖啡可以選)


 

為啥我一開始會說不該選在平安夜吃飯...

因為上菜速度超~級~慢

我們是7點多到的

但是一直到8點半多了主餐都還沒來

(不知道我是要趕回家帶小孩的賢妻良母嗎...)

也許是店家沒想到會客滿所以沒多找幾個人手吧

所以上菜的順序也亂七八糟

我跟淑芬的飲料一開始就送來了

元婷的卻到最後才送來...

也忘了要倒水給我們喝

 

幸好我們三個很"搞為"

所以不至於乾等到很不耐煩

但是隔壁桌大概是不太熟的小情侶就枯等到沒啥話好講

 

抱怨完了來看看他們的餐點吧~

這是餐前麵包~


 

生菜沙拉~

那個沾醬挺清爽的~

 

 

蛤蠣玉米濃湯

我個人認為奶味太重了點...

 

 

附餐飲料~

我點的是水蜜桃冰茶

服務生忙到忘了幫我們去冰

只好自己用叉子把冰塊撈起來

 

 

淑芬點的 "義式乳酪雞排義大利麵"

(是店家強力推薦排行榜第一名呢)

我覺得很好吃

下回去再點這個來吃~

 

 

元婷點的是 "南瓜雞肉義大利麵"

也不錯吃~

能讓不愛吃南瓜的我說不錯吃還真難得

 

 

我點的是 "海鮮番茄燉飯"

原本想說前2天才在 Mr.38 吃了焗麵

所以來點個不一樣的...

結果還真是失策ㄚ...

燉飯這種東西果然很挑人吃

而且番茄味太重

所以我吃沒幾口就沒吃了

(印象中吃過還不錯的燉飯是在 "小義大利"吃的)

 

 

附餐的甜點~




吃完飯回到家都10點多了

小白這個好把拔已經把岳岳哄睡了~

 

其實這間店整體來說還不錯啦~

光是裝飾就加分不少

餐點也便宜又不錯吃

只可惜今天上菜速度太慢

不過我還是覺得ok啦

下次再給他一次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