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是小美快樂的無薪休星期五

我怎麼可能跟岳岳乖乖的待在家勒

所以跟馨誼約了一起去看靜芳的寶貝女兒~

沒看到我就是不甘心就對了啦

 

卡哇伊的意如妹妹~

 

 

新手媽咪靜芳抱意如妹妹時動作很豪邁

讓我這個旁觀著都快嚇出冷汗了...

 

 

可愛意如妹妹表情多多~

一下子擠眉弄眼...

 

 

一下子打哈欠...

妹妹妳的嘴巴會不會張的太大了點...

要注意一下形象ㄚ...


 

還會很神奇的冒出好明顯的雙眼皮

這招太厲害了

可以教教岳岳哥哥妳是怎麼辦到的嗎

 

 

意如妹妹大概是夢到香甜的夢吧~

睡著睡著還會笑一下

 

 

岳岳一直很想接近他的第一個女朋友...

(我已經先幫岳岳把意如妹妹訂下來囉  )

 

 

靜芳在旁邊說...

岳岳乖~妹妹大一點再陪你玩嘿

(岳老大一副就是很不甘願的臉  )

 

 

於是把岳岳抓到床下去

以免岳岳伸出他的小小鹹豬手

 

 

馨誼很有耐心的幫忙顧岳岳~

是在實習照顧小孩嗎

 

馨誼說看別人在養小孩好像都很快

(轉眼間岳岳都一歲了~)

我回她說...等妳的寶寶出來妳就知道沒想像中的快了

好好珍惜她還乖乖待在妳肚子裡的時間吧

 

 

我也幫岳岳跟馨誼訂下她肚子裡的寶寶了

要給岳岳當第二個女朋友~

岳岳說~女朋友不嫌多的啦

 

 

可惡的靜芳生完寶寶跟沒懷孕時一樣瘦不啦嘰

馨誼懷孕5個多月也沒胖多少...

看來當初是我太放縱自己才會一下子胖了16公斤





當我們忙著猛聊媽媽經時

意如妹妹好乖的自己在旁邊睡覺

即使是岳岳這個小調皮好吵她也照睡她的

真是個乖寶寶呢~

期待意如妹妹快快長大

這樣就多個伴跟岳岳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