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跟小田.佩璇還有嵐欣跟老吳去吃飯

我們約在大里店的 "異人館咖啡部屋"

 

 

裡面的空間因為是挑高的所以感覺很寬敞~

 

 

很可愛的菜單~


 

翻開來裡面的圖片讓我猛流口水...

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  

 

 

以前在員林唸書時就常去異人館

為了它的咖哩鍋常去到都有貴賓卡了

不過現在已經沒有咖哩鍋了

所以小美只好點 "香草番茄鍋"

 

 

很豐盛的菜盤~

 

 

小白點了 "大漢麻辣鍋"

聞起來很香~但是湯頭喝起來挺辣的~

 

 

小田點了豪華的 "蜜汁雞腿排"

有餐前麵包.沙拉跟濃湯

 

 

這沙拉看起來就很美味可口

 

 

主餐更是讓人流口水

 

 

飯後甜點小田選了焦糖瑪奇朵

也很好吃~

 

 

喜歡異人館是因為他們點餐就附飲料

而且飲料是任選不是補差價喔~

小白選了冰的水果茶~

 

 

小美很殘念的因為菜單上的相片拍得太夢幻...

選了這杯 "奇異果蘇打"...

相片上明明有奇異果飄在上面的...

ㄚ我的奇異果勒

 

 

小田選了熱的水果茶~

好喝~

 

 

飯後還有附甜點~

 

 

吃完美食就在那聊聊天拍拍照~

可愛的嵐欣拿了湯匙要遮痘痘...

這個動作只會讓人注意妳的臉吧

 


在攝影師級的老吳面前拍照算是小美我在獻醜啦~

不過老吳的相機太讚了

就算是普普的菜也拍的超美味

放上網站都會害我被騙... 

 


 

 請嵐欣幫我拍照時我還叫嵐欣要把我的臉拍的瘦一點

 

 

孤家寡人的小田也要來一張~

都已經在燈光牆旁邊了還是看起來很黑...

麻煩來人幫忙打個光好嗎...

 


 

上網查了異人館的網站才知道東海也有異人館

大里店實在是太遠了點...

以後就可以常去東海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