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就是讓我們上電視的那家店...

鋼杯麵~

(在東海停車場斜斜斜對面的巷子裡)

 

 

上次無意間經過這邊

看起來感覺挺有特色的

所以就一直想來吃吃看~

 

本來小美生日那天要約在這邊吃飯的...

但是小田說這是小吃不算餐廳...

所以才改去吃帕帕咪雅~

 

 

連門把都是鋼杯~

 

 

一樓的牆面有好多國的泡麵~

 

 

白色的牆面貼了可愛的壁貼~

 

 

座椅是學生時代的桌椅~

 

 

黑板還有一首 "浪漫詩賞"

但是指導教授卻是 "李白~目"

 

 

因為店名是鋼杯麵

所以裝飲料的杯子也是鋼杯~

(飲料是自助式無限暢飲)

 

 

乎乾啦~

 

 

瞧我們這樣坐著聊天像不像是沒在認真上課的壞學生

 

 

色彩繽紛的菜單感覺很可愛~

有店家自己特製的烏龍麵.雞蛋麵跟飯

 

 

也有多國的泡麵~

 

 

套餐附的生菜沙拉~

 

 

還有焗烤馬鈴薯跟甜點~

 

 

餐點當然也都是用鋼杯裝的~

 

 

鋼杯裝的泡麵~

(小田叫我給他個鋼杯...他也可以煮給我吃...)

 

 

我跟小白點了個 "沙茶乾拌烏龍麵+紅炸燒雞柳飯"

這個飯還不錯吃~

 

 

當我們的餐還沒來時TVBS新聞台的記者跟攝影師就來說要採訪

原本有好幾桌的客人瞬間鳥獸散...

礙於我們的餐還沒送上來只好乖乖的坐著...

 

 

所以後來攝影師就過來拍啦...

但是小美我跟小白還有佩璇躲得很遠...

所以就只有佳勳被拍...

(是太緊張所以臉抽筋了嗎  )

 

 

攝影師還叫佳勳邊吃他邊拍

害佳勳吃得很冒汗  


 

沒想到這一段居然只有播出側臉...

是正面太醜不上相所以全部剪掉了嗎

 

 

後來小田也被拍...

 

 

沒想到小田的鏡頭不比佳勳少...

早知道要上電視應該要去 "ㄙㄟ都" 一下

 

 

如果那天有帶岳岳去的話我大概就會自己舉手要上電視~

這樣就可以趁機過過當星媽的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