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全公司大概只有小美我放無薪假放的這麼開心吧

一個星期只上4天班...

雖然薪水少了一點...但是陪岳岳的時間卻多了一點

小美覺得很值得ㄚ

 

昨天(星期五)放無薪假小美就拎著岳岳又往娘家跑了

回到新社先去找美鳳的寶貝嘟嘟玩~

嘟嘟現在10個多月囉~

 

 

但是把10個多月的嘟嘟跟快要1歲的岳岳擺在一起...

感覺嘟嘟比較像是快滿一歲的寶寶耶


 

不過在玩的過程中岳岳哭了2次...

一次是嘟嘟就這樣推岳岳...

岳岳居然被嘟嘟輕輕一推就推倒了

(岳岳你太肉腳了啦~ )

 

 

另一次是嘟嘟搶岳岳手中的玩具...

唉~岳岳居然用哭的賊招

結果當然害嘟嘟被美鳳罵啦...

美鳳在罵嘟嘟時岳岳傻呼呼的看著她

結果美鳳還很認真的跟岳岳說...岳岳乖~阿姨不是在罵你...阿姨是在罵弟弟壞壞

 

 

瞧嘟嘟拿著球啃的樣子~

感覺好像很好吃似的...

 


 

啃完還拿給岳岳...是想說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嗎



 

後來回娘家找宣宣姊姊玩~

宣宣一看到我跟岳岳第一句話不是叫我姑姑

而是說...承岳頭頭還痛痛嗎?

宣宣心裡居然還一直記著岳岳上星期從推車摔下去撞到頭...

是有沒有這麼貼心ㄚ

(宣宣臉上白白的是她拿小美媽的粉餅自己畫的妝  )

 

 

今天小美媽去工作剪葡萄~

所以是小美爸在家顧宣宣...

岳岳回去之後小美爸就忙著顧宣宣還有岳岳

(小美我忙著裝賢慧煮中餐去了)

後來小美爸跟小美說....厚....一次顧2個還真累

 

現在岳岳已經不會看到小美爸就哭了

所以小美爸超開心~

終於不用閃閃躲躲不敢讓岳岳看到了

( 爸~ 你這張笑的會不會太開懷了點~有裝可愛的嫌疑喔...)

 

 

這張相片超可愛...

仔細看...

岳岳跟小美爸的姿勢一模一樣~只是一左一右而已

 

 

後來詠詠哥哥跟婷婷姊姊一下課就衝回來要找岳岳玩~

他們拿小美哥買的可以任意組合的玩具一整個玩得很開...

(詠詠你也玩得太開了吧...)


 

 

婷婷還拿來夾在耳朵當耳環~

不過看婷婷的表情我想應該是滿痛的吧


 

小小年紀的宣宣也愛漂亮的叫姊姊幫她夾耳環

 

 

婷婷還幫岳岳做了一個小皇冠給岳岳戴

(寶貝~你是馬麻心愛的小王子  )

 


 

我只能說小朋友的想法真的是天馬行空~

因為婷婷又換做成槍來玩~

如果是我的話大概就只會組合成圓型跟長方型而已吧

 

 

看宣宣跟婷婷拿槍在那打打殺殺~

 

 

岳岳在一旁看得目瞪口呆

 

 

所以婷婷也做了一把小型的槍給岳岳一起玩

岳岳有這麼多哥哥姐姐陪他玩真的是玩瘋了~


 

 

小美一直等小美媽回來之後才讓小美媽幫岳岳洗澡

不是小美我懶惰

而是小美要讓岳岳跟ㄚ嬤享受天倫之樂~

(明明懶惰也是其中之一的原因吧  )


小美媽幫岳岳洗完澡後

岳岳很假的在ㄚ嬤面前裝乖在那邊看書...

 

 

這一幕真是讓我看了嘖嘖稱奇~

明明在家只會撕書的岳岳居然很乖的拿書來看還自己翻頁

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如果不是岳岳心機重裝乖...

難不成是ㄚ嬤具有書香氣息感化了岳岳


 

吃完晚餐小美就帶岳岳回豐原啦~

(雖然小美媽一直叫小美住新社...)

結束了這個開心的無薪假新社之旅

往後大概每星期都可以看到小美帶岳岳往娘家跑吧~

因為常回娘家可以培養岳岳跟外公外婆的感情

重點是還有小美爸媽可以幫忙照顧岳岳ㄚ~

真是一兼二顧摸蛤兼洗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