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跟美鳳一起去做產檢

原本昨晚我還在想...

才隔個一週而已

希望我只多個0.5公斤就好

妹妹則是多個250公克....

 

結果....

量體重時護士說~妳怎麼反而變瘦了

上個星期是50.1公斤

今天量則是49.7公斤....

美鳳在旁邊說~因為她還沒吃早餐啦

 

後來在看診時

醫生邊照超音波邊跟我聊玻尿酸防沾粘還有麻醉的事

我邊跟他聊天邊看著影像

突然發現妹妹只有2300多

上次是2458耶

結果醫生也注意到了....

停止跟我聊天很認真的重新量頭圍跟肚圍

最後醫生把範圍拉很寬

在媽媽手冊上寫了2590克

根本是在自我安慰妹妹有增重一點點嘛

然後一直交代我多吃甜的....多吃ㄧ點....

(一出診間我就跟美鳳說~完蛋了...我會被小白唸...)

 

奇怪了~我明明還是在吃吃喝喝啊

上星期五還去吃了薑母鴨

(大鄭聽到我約吃薑母鴨還說~妳現在可以吃薑母鴨嗎 )

上星期六也去吃了燒肉吃到飽啊....

是說我沒吃很多啦

阿凱覺得我有吃跟沒吃ㄧ樣

 

晚上小白回來跟小白說我跟妹妹都變瘦

小白果然........

我是牽拖說一定是因為小白沒陪我去

所以妹妹才消瘦的

好吧~我就開始給它更加用力的狂吃狂喝好了

 

早上在陪美鳳照胎心音時

我突然很想請護士幫我們拍個照

因為一個大肚子的躺在那邊照胎心音

另一個大肚子坐在旁邊有點恍神的啃著早餐

(很久沒那嚜早出門....我一副就是非常恍神樣 )

那個畫面想想其實還挺好笑的

美鳳明天就要剖腹產了~加油加油~

2個星期後就換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