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請了半天特休假...

為了去參加小美姊姊兒子(詠詠)的國小畢業典禮~

 

想當初小美也是在同一個國小畢業的...

想想已經是10幾年前的事了  

 

 

小美聽說詠詠有領一個熱心服務之類的獎

所以在前一天特地去買一束花想說等他上台領獎時獻花...

 

結果...

等了老半天...

終於輪到熱心服務獎...

居然...

居然給我是派一個代表上台領獎的那種

我快暈倒了我~

詠詠居然是領了一個不用上台頒獎的獎

 

 

這小子收到花時還很開心

結果一看到教會老師馬上熱淚盈框...

 

 

害我邊拍照也邊跟著紅了眼框...

(ㄚ是怎樣...又不是我畢業...到底是在入戲個什麼勁...)

 

 

後來詠詠還問我可不可以把花轉送給導師...

花轉送是無所謂啦...

我比較難理解的是詠詠的導師對他並不好...

這小子還真是不記仇ㄚ

 

典禮結束之後帶三個小傢伙去吃千葉火鍋~

 

 

在路上時聽詠詠跟婷婷的對話覺得挺讓我噴飯的...

詠詠是國小六年級

婷婷是國小四年級

 

詠詠:今天有同學拿了鬼娃新娘的漫畫...很猥褻...

婷婷:什麼是猥褻?

詠詠: ..... (無言)

 

小美:鬼娃新娘為什麼會猥褻? (ㄚ不是恐怖嗎....)

詠詠:因為他會升國旗....

婷婷:什麼是升國旗?

詠詠: ..... (無言)

 

婷婷:什麼是升國旗?  (不死心又問了一次)

詠詠:就是有點"A"啦

婷婷:什麼是"A"

詠詠:"A"就是有點黃色啦~

婷婷:黃色是yellow...應該是"Y" 啊!

詠詠: ......(無言)

小美:  (用後照鏡和詠詠對看了一眼)


 

ㄟ...離題了...

結稐是~

 

當初那個愛黏著阿姨的小詠詠長大囉

正式邁入青春期了~

 

阿姨祝福你一切平安健康

功課好不好不是最重要的

當一個乖巧貼心的好孩子才是阿姨所希望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