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美載小美爸媽去嘉義

因為小美的嫂嫂生小baby在嘉義做月子~

 

我說這妹妹的眼睛會不會太大啦...

根本就比岳岳的還大

還有著明顯的雙眼皮

超超卡哇伊~

可愛的妹妹~歡迎妳加入小美家族喔

 

 

對照一下宣宣剛生出來的樣子~

這2姊妹長的還真不像

 

 

不過宣宣現在跟以前的樣子也差很多

剛出生時長的超像小美的哥哥

小美想說~完了...哥哥以後要準備很多嫁妝才能把宣宣嫁出去吧

幸好宣宣自己很爭氣~

長越大越可愛了

(下面這張是宣現在的樣子...跟出生時完全不像...)

 

 

小美的嫂嫂是在嘉義聖馬爾定醫院附設的做月子中心做月子

裡面裝潢感覺就很溫馨~


 

房間也挺大的

該有的電視.冰箱.飲水機都有

還有無線上網~

 

 

還有一區讓客人坐的沙發區~

(小美爸正忙著餵宣宣吃蘋果...)

 

 

重點是還有SPA館

會不會太享受了點ㄚ~


 

小美看了之後跟小美媽說下一胎我也要住月子中心

(如果有下一胎的話啦...)

結果馬上被小美媽打槍說~住月子中心的錢不會給我賺喔!

我跟妳收一半就好...

哇哩勒...

ㄚ不就對我很好ㄋㄟ...還打5折勒~

 

唉~

看來我想享受一下貴婦的生活還要有一番小革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